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澎恰恰欠1.2億20年還不完 「債權人不願協調」求工作機會還債

澎恰恰欠1.2億20年還不完 「債權人不願協調」求工作機會還債

2020/10/07 15:07 東森新聞
澎恰恰欠1.2億20年還不完 「債權人不願協調」求工作機會還債

男星澎恰恰日前宣告,欠下2.4億的鉅款破產,用大安區豪宅抵押後,還需還1.2億的債;今(7日)他又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,並表示,如果以目前的月收入來看,「可能20年都還不完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澎恰恰今日召開臨時記者會,親上火線說明破產事件,澎恰恰開頭先感謝各大電視台給予支持和鼓勵,讓自己有固定酬勞收入可還債,且最近已經寫好一個劇本叫《三點半》,可能會有很多人認為「又要拍戲,瘋了」,但澎恰恰回應,只是想透過經驗,來教導年輕人不要犯跟自己一樣的錯誤;澎恰恰也向債權人喊話,自己不會跑掉,絕對會加快速度,用剩下幾年的時間還完,但依照目前的月收入去算的話,恐怕還20年都還不完,只能用其他方式來處理錢,期盼任何表演來接洽,希望大家能給自己一點時間。

 

 

另外,澎恰恰也坦言這2個月在清償的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,部分債權人不願意接受協調,而他也向放款業者的老闆喊話,希望對方不要逼那些年輕人,年輕人收到老闆指令要不斷追債,說實在的也蠻可憐,「希望老闆不要罵他們,一切我會負責,我絕對不會想不開。」

 

近期有媒體報導澎恰恰的債務與汪建民有關,因為去年拍電影的資金沒到位,向汪建民牽線的的地下錢莊借1000萬,結果反而被詐騙180萬;對此,澎恰恰則反駁,確實有借3人超過2千多萬,但那些人都不是圈內人,一切與事實剛好相反,汪建民過去有類似經驗,所以負責幫忙牽線籌錢,自己之前也有幫忙汪建民處理部分債務,但當時金額不大,才想說一併處理,跟詐騙完全是兩碼子事。

 

▼澎恰恰反駁詐騙一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澎恰恰透露,和汪建民都是棒球隊成員,對方幫了自己很多忙,也處理不少球隊事務,兩年前因為拍電影資金沒到位,汪建民便介紹去借錢周轉,沒想到最後電影沒賺錢,還欠下2.4億債,結果報導反而將他拖下水;澎恰恰還補充道,在汪建民居中牽線之下,有找上6間地下錢莊借錢,「汪建民跟地下錢莊講什麼,我不曉得,但處理過程還有其他條件,一定是一致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!他慘遭「背景輾壓」想放棄 心累勸世:窮人別讀
關鍵字: 澎恰恰欠債地下錢莊還債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