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黏鼠板「口味太多」讓他好糾結!網友狂推這2味:用過回不去

黏鼠板「口味太多」讓他好糾結!網友狂推這2味:用過回不去

2020/10/08 11:18 東森財經新聞
黏鼠板「口味太多」讓他好糾結!網友狂推這2味:用過回不去

家裡若是出現老鼠,大部分的人都會到超市購買黏鼠板,市售的黏鼠板越來越多元化,有無味的,也有推出各種香氣逼人的口味,希望能快速引誘老鼠上鉤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分享,近日回到老家,發現有老鼠到處亂竄,他到超市想買黏鼠板,卻碰上難題。原來,黏鼠板也「客製化」,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,讓他相當煩惱,「我竟然在口味的選擇上糾結了,我不知道牠們愛吃什麼口味啊!」

 

 

網友看了紛紛笑回,「看你要三餐一湯還是滿漢全席」、「做google表單,請牠們填好以後回傳」、「買東西一定要買自己喜歡的,不如....自己先嚐嚐」、「沒有肉燥麵的嗎」、「今晚,我想來點,奶酪香黏黏鼠板配落花生香黏鼠板」、「俗話說的好,要抓住老鼠,首先要先抓住他的胃」。

 

也有用過的網友紛紛推薦,「奶香的,中間放坨花生醬,中獎機率很高」、「奶酪很猛,一放隔兩天就來了」、「推花生,可以加買花生醬加一些在黏鼠板上面,客人跟我講超香超引誘,黏好幾隻去了」、「我用了很多種,還是覺得奶酪跟花生的比較好用,但記得板子上面還要黏食物,這樣老鼠才會上鉤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送餐變臥底 櫃姊要他「裝客人買星巴客」網怒炸
外送員車禍救人「好心沒好報」 反遭公司停權、上課50小時
「女版巴菲特」趙薇102場官司全敗訴!狂接通告補3.6億賠償金
關鍵字: 黏鼠板老鼠口味奶酪花生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