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年夜飯沒給公婆紅包「不孝」 老公開視訊逼妻跪下磕頭

年夜飯沒給公婆紅包「不孝」 老公開視訊逼妻跪下磕頭

2020/10/12 13:54
年夜飯沒給公婆紅包「不孝」 老公開視訊逼妻跪下磕頭

新竹一對陳姓工程師夫妻長期不睦,時常爭吵冷戰,僅靠8歲大兒子傳話,丈夫控訴張姓妻子自殘博取親友同情,揚言帶兒子一起輕生,請求法官判准離婚。該名人妻則反控,第一次到夫家吃年夜飯,就因沒有準備公婆紅包被以「不孝」為由趕出門,丈夫甚至逼自己在視訊中向公公下跪磕頭,否則就要離婚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張姓人妻指控,自己首次到南部婆家吃年夜飯,就因沒準備紅包被罵不孝,當晚即趕出家門要她回新竹,丈夫隔日還以離婚要脅,逼她在媽媽面前以視訊方式向公公下跪磕頭,她為了保住婚姻只能照做。

 

 

誇張的事情不僅一樁,陳男前往中國工作不到半年竟另結新歡,直到需要回台緊急手術才曝光不倫,張女向婆家求助,卻換來一句「別耽誤陳男再婚」,讓她心灰意冷,只能口頭威嚇以死相逼維持婚姻。

 

陳男則控訴,2016年前往中國工作後,老婆自認被遺棄,竟自殘PO網博取親友同情,還揚言帶兒子一起輕生,多次傳簡訊「我要你後悔一輩子到死」「我要你連兒子都沒有」,並請求法官判准離婚。

 

法官認為,張女頭一次在婆家吃年夜飯就被趕出門,內心留下陰影,對婚姻不安,而張女對於丈夫敢在中國包二奶,卻不敢告訴她要離婚一事非常痛恨,雖安排雙方共同諮商,但事態演變至今,歸咎責任孰輕孰重難以釐清,法官判准離婚。

 

※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財經關心您※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年夜飯沒給公婆紅包「不孝」 老公開視訊逼妻跪下磕頭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收7萬開銷大!夫妻為錢吵到離婚 網一看點出問題
中400元發票太開心!他拍照發文忘遮QR code 店員一刷:被領走了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關鍵字: 年夜飯媳婦人妻公婆夫妻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