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通水管遭師傅2度收費「總價2萬3」!他傻眼付帳 網秒揪黑暗關鍵字

通水管遭師傅2度收費「總價2萬3」!他傻眼付帳 網秒揪黑暗關鍵字

2020/10/14 17:16 東森財經新聞
通水管遭師傅2度收費「總價2萬3」!他傻眼付帳 網秒揪黑暗關鍵字

修水管收費過高成為近期網路話題之一,越來越多網友分享自己通水管被當盤子的經驗,其中又以日前一名網友的「1萬9千元」最誇張,沒想到這件事情還沒結束,該名網友再度表示,事後自己跟對方要發票時,店家竟然又以「陽台還有兩個洞沒算」為理由,要再收4千元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提到自己家裡日前廚房和陽台排水孔堵住,於是請店家來通水管,店家報價一呎400,結果通完收費竟然要1萬9200,當時就讓原PO傻眼表示,「這是通到地下室了嗎?」

 

 

想不到事情還沒結束,原PO後來再度更新,原本以為1萬9就包含廚房和陽台,結果沒想到在跟對方要發票時,店家還說陽台有通兩個洞還要再收4000,全部加起來竟是2萬3200元,讓原PO氣得直說,「想問一下水電大神,你們維修過後會沒收錢離開再來要求收款嗎?」


▼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文章曝光後,再掀起討論,「我們這邊的包通,都1500-2000就通到外面水溝了」、「堪比詐騙集團,5分鐘賺23000,真的專業」、「這應該是通雪隧的等級了」、「可能是拿金條在通吧」、「三年不開張,開張吃三年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內行人留言指出,「對於用呎報價的,我都抱以懷疑態度,其他就不多說了」、「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通水管是用呎來計價的耶」。
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訂房網找飯店較划算?內行人曝驚解答:有保證最低價
沒炒股也沒中樂透!57歲大叔靠死薪水「存款破億爽退休」
喝路易莎驚見4人擠一桌「摸2圈」!網傻眼:老闆的朋友嗎
關鍵字: 水電工師傅通水管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