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男想換iPhone 12叫女友出錢 遭拒怒攤「生活花費」開砲:看透人心

男想換iPhone 12叫女友出錢 遭拒怒攤「生活花費」開砲:看透人心

2020/10/15 17:26 東森財經新聞
男想換iPhone 12叫女友出錢 遭拒怒攤「生活花費」開砲:看透人心

蘋果iPhone 12系列一口氣推出4款新機,最低售價2萬3900元起,相對以往的價格較親民,也讓不少果粉摩拳擦掌準備換新機。但一名男網友卻抱怨,自己對女友出手大方,平常包吃、包住無怨言,但他希望女友買一支iPhone12送他,對方卻狠狠拒絕,讓他感到很心寒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?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!★

 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發文表示,自己到現在還在使用iPhone 8,看到iPhone 12新機發表後,便很渴望能換手機,因此決定向女友直接表明,希望對方買一支iPhone 12 Pro給他。

 

 

沒想到女友卻拒絕,並坦言「有點小貴,不能幫你買」,一句話刺傷原PO的心,讓他崩潰直呼,平常和女友出門,花費幾乎都是他在負擔,吃他的、喝他的、住他的、搭他的車,真要細算這些花費,恐怕都足夠買5、6支iPhone,「拜託她買個小禮物不為過吧?唉,一支iPhone12看透人心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)

 

不過原PO本來的出發點是想討拍,貼文一出,卻被網友一面倒狂轟「所以你只是想要從她身上折回一些什麼對吧?禮物是對方願意付出給予的,如果不願意就是討」、「既然你的財力花在她身上都不只5、6支i12pro,那應該是你買給她才對啊」、「自己沒錢買,為什麼要花別人的錢」、「只有我覺得討禮物這件事情本身就蠻奇怪的嗎」、「一支i12看透男人心」、「己歡喜做甘願受,自己要付出的就不要求回報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iPhone 12 Pro系列便宜4000元真香?網見2關鍵臉垮:又被敲盤子
iPhone 12台灣售價偏高! 與各國價差最高達8千遭轟「吃定果粉」
iPhone 12內含3亮點 該不該衝一波 3C達人這樣看
關鍵字: iPhone12手機情侶生活費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