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60萬鑽戒競標喊不到底價!超佛直播主霸氣直喊「送你啦」

60萬鑽戒競標喊不到底價!超佛直播主霸氣直喊「送你啦」

2020/10/19 12:27 東森財經新聞
60萬鑽戒競標喊不到底價!超佛直播主霸氣直喊「送你啦」

憑著1支手機及1個粉絲團起家的直播主林揚竣,曾經送出賓士及國產轎車,近日又有驚人之舉,在一場0元起標的直播中,送出一枚市價60萬元的鑽戒給競標民眾,讓獲贈者受寵若驚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在這場直播拍賣中,林揚竣拿出一顆GIA國際認證,重量1.01克拉,鑲有許多小碎鑽的戒指拍賣。這枚戒指原先定價為80萬元,經過與廠商協商後,拍賣的底價為60萬元。

 

 

直播開始後,不少網友紛紛出價競標,最後停在23萬元間廝殺,眼看拍賣時間快要結束,林揚竣認為這枚鑽戒恐無法如預期標價售出,當場直接喊「送你啦」,將鑽戒免費送給喊價最高的台南賴先生。

 

林揚竣表示,會決定免費送出鑽戒,是因為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不少珠寶商都在苦撐經營,雖然網友競標激烈,但仍無法喊到預期中的售價,即便硬要賣出廠商也是虧錢,索性自己買下送給出價最高的網友。

 

林揚竣認為,10月同時也是國家的生日月,這枚鑽戒就當作是「慶祝國家生日」的禮物,也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。這樣做也造就3贏的局面,不只他開心、免費獲得鑽戒的網友也高興、廠商也不虧本。事實上,他平常也會突然將拍賣品免費贈送給競標者,他表示日後仍會這麼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揚竣臨時粉絲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租到我死房子送你」700萬成交假的! 25歲新婚嫩妻遭起底
陸外交官「戰狼變流氓」? 強入攻擊我駐斐濟代表處人員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關鍵字: 直播主鑽戒林揚竣競標拍賣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