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巧克力咬一口驚見「恐怖蛋白質」 他嚇發毛:難怪能量滿滿

巧克力咬一口驚見「恐怖蛋白質」 他嚇發毛:難怪能量滿滿

2020/10/23 10:58 東森財經新聞
巧克力咬一口驚見「恐怖蛋白質」 他嚇發毛:難怪能量滿滿

巧克力是許多人喜愛的零食之一,不過由於製作過程中,需要將可可豆放在露天環境發酵,導致可能有小蟲「闖進」。一名網友就分享,自己從網路購買國外知名品牌巧克力,本來想咬一口看看裡面是否有包內餡,卻意外發現不速之客,讓他是極為傻眼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?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!★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並附上好幾張照片與影片,內容提到,「小孩放入口中後咬了一半想看看裡面有沒有包餡,結果…」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該款巧克力磚中間,就包著一條蟲,模樣是相當驚人。

 

▼(翻攝爆怨2公社)

 

原PO還開玩笑的表示,難怪全家每個人吃了幾顆後都覺得「能量滿滿」,他也提醒,下次吃這種包裝的食物,還是要看一下再入口。

 

 

文章曝光後,也吸引網友留言,「不用怕 。有充份的蛋白質⋯」、「這吃法很像在吃哈利波特的柏蒂全口味豆,滿滿驚喜...」、「高蛋白...」、「看了會對巧克力有陰影」、「太可怕了」。


也有網友提出巧克力有蟲其實不少見,以及該如何判別,「根據美國食藥監管局條例,每 100 克巧克力不超過 60 隻蟲,亦即每塊巧克力有 8 隻蟲都是自然現象,是符合衛生條件的。」、「吃這個有秘訣,若打開的時候,已經沒有粉粉了代表已經有問題了;就算沒有蟲,如果打開沒有粉粉卻是這個顏色,代表已經受潮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 非當事巧克力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加油「每公升便宜3元」能賺錢?內行人曝:看準台灣人致命點
不須等到10月底!國際旅展好康 各大飯店線上提前開打
後段私大畢25歲領不到30K 他慌了:文組怎麼翻身最快?
關鍵字: 巧克力網購國外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