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礁溪最新飯店「呆水溫泉」 早餐就有龍蝦鮑魚 外加24hr免費零食吧

礁溪最新飯店「呆水溫泉」 早餐就有龍蝦鮑魚 外加24hr免費零食吧

2020/10/27 15:58 東森財經新聞
礁溪最新飯店「呆水溫泉」 早餐就有龍蝦鮑魚 外加24hr免費零食吧

微涼的秋天正適合泡溫泉,而著名的溫泉鄉宜蘭礁溪,更是不少人泡湯的首選地。位於礁溪五峰旗風景區的「呆水溫泉」,號稱今年秋天最令人期待的溫泉飯店,不僅建築設計美得像一座美術館、鄰近熱門景點「抹茶山」,更主打高級日式餐點,在試營運期間詢問度就破表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呆水溫泉度假村為宜蘭礁溪地區最新落成的全新溫泉品牌,結合、泡湯、餐飲、度假、SPA、親子、觀光和休憩,前後耗時約7年打造,由知名建築師毛森江先生團隊注入室內設計概念,整棟建築以清水模風格為基礎,輔以實木及自然風格的室內設計,將戶外天然景緻與室內設計美感完美融合,讓人可感受著淡去城市繁華的悠閒氣氛,慢活且舒適的步調感。

 

 

▼呆水溫泉為礁溪地區最新落成的全新品牌。(圖/業者提供)

 

而呆水溫泉分為前後兩棟建築物,前棟建築提供40間房,每房皆設有溫泉浴池,可體驗碳酸氫鈉泉「美人湯」,走廊也別具巧思,打造成宛如京都祇園花見小路般,還有24小時的免費零食飲料吧,半夜不怕肚子餓。至於後棟則為CLUB SUI俱樂部,為會員制入住空間,提供13間湯房,空間更大且隱密性更高,最適合欲享有自己個人與親友緊密時光的賓客。
 

▼房間充滿日式風情。(圖/業者提供)

 


 

呆水溫泉另一個亮點則是「美食」,企圖拿下宜蘭礁溪最強餐廳盛名的「焰」,主打原木燒烤及融合義法廚藝技術的無國界料理,套餐、單點及半自助式均有,不僅可享用早餐、午餐和晚餐,甚至還有供應宵夜,更可以客房服務到房間內用餐,主打的龍蝦餐點一炮而紅。
 

▼呆水溫泉早餐吃得到鮑魚龍蝦海鮮粥。(圖/業者提供)


 

呆水溫泉目前試營運中,預計於2020年12月25日正式開幕。
 

(封面圖/業者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千元爽住5星飯店!凱撒線上旅展破千萬佳績 加碼價值千元回饋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關鍵字: 呆水溫泉宜蘭礁溪抹茶山龍蝦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