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偽裝戰術!戰車藏回收場暴紅 網傻眼:敵軍都知道了

偽裝戰術!戰車藏回收場暴紅 網傻眼:敵軍都知道了

2020/10/29 12:08

面對敵情威脅,國軍模擬解放軍可能的犯台模式,進行戰備周實兵操演,許多民眾會在路上看見陸軍戰車、裝甲車等裝備,而陸軍官兵為了落實偽裝任務命令,將裝甲車改造成「工程車」。而經過媒體報導後,此事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有網友認為,「照片都曝光了,敵軍也都知道啦。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國軍目前正進行「第4季戰備任務訓練實兵演練」,模擬戰力保存訓練,陸軍584旅於27、28日在桃園地區的資源回收廠實施演訓,而陸軍官兵為了落實偽裝任務命令,將裝甲車與戰車藏入資源回收廠中,除了替一輛雲豹裝甲車加裝木板漆成黃色,讓它搖身一變成為工程車外,另外也將戰車包覆錫箔布袋,讓它融入廢鐵堆之中,讓人不能輕易發現。

 

 

▼國軍日前在模擬戰力保存訓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此事經媒體報導後,在網路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種莫名的喜感」、「這樣敵軍看到知道是假的就會放下戒心」、「當初越戰時,越共就是用竹子蓋房子,偽裝軍事設施去給美國轟炸消耗彈藥」、「哪天路上看到ASML的設備貨運車,說不定裡面是放雄風」。

 

▼國軍將戰車包覆錫箔布袋,讓它融入廢鐵堆之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,「現在敵軍都知道你的八輪甲車偽裝工程車了」、「話說現在飛機都有熱像儀了,感覺能騙的有限」、「…參加超級變變變,不要零分就好」、「這美術設計87分」、「飛彈下來要摧毀一整個城市,你在那邊偽裝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聯打工哥揭4缺點 懇請消費者「不要報電話集點」
天鵝颱風生成!恐又有熱帶擾動發展 下波冷空氣這天到轉濕冷
買房掛男友名下 還被要求贊助「50萬裝潢費」 她不付竟遭分手
關鍵字: 戰車回收場偽裝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