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全聯驚見9999元天價口罩 內行曝反轉真相:超划算

全聯驚見9999元天價口罩 內行曝反轉真相:超划算

2020/10/29 12:32 東森財經新聞
全聯驚見9999元天價口罩 內行曝反轉真相:超划算

天價口罩真相超反轉!雖然全民瘋搶口罩的時期已經過去,但不少民眾看到盒裝口罩時,還是會忍不住多瞄幾眼,但一名網友在逛全聯時,卻看到一盒標價9999元的天價口罩,讓他驚嚇直呼「買不起」,不過內行的網友一眼看出玄機,笑喊「超划算」。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原PO在臉書《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》貼出照片,只見貨架上一盒「MIT」的水藍色成人醫用口罩,一盒共有30片,主打「三層分層過濾」、「立體折線設計」等,看似沒有特別之處,但標價竟然印著「促銷價9999元」,讓他只能苦笑表示「買不起」。
 

 

▼全聯貨架上出現9999元天價口罩。(圖/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)


 

不過隨即有內行人解釋,會標價成9999元最高價,是因為「口罩不單賣」,要搭配上面的75%酒精販售,而從圖片也可看到,貨價標籤確實註明了「搭配75%酒精=199元」的字樣。
 

網友也紛紛指出「他是要你搭配酒精一起買,這樣一組200,很划算呀」、「昨天才看一個員工刷出9999呆掉,另一個跑來說2個要一起刷」、「不得單買的標示,此價請勿認真」、「雖然盒裝口罩現在很容易買到,但沒這麼便宜」、「把單賣的設定調到最高,降低誤買的可能性」。
 

(封面示意圖/google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聯打工哥揭4缺點 懇請消費者「不要報電話集點」
全聯結帳5元掉進櫃檯找不到 她火大轟店員:就這樣算了嗎?
小北百貨創立25年屹立不搖 網揭2驚奇優勢:不會被淘汰
關鍵字: 全聯口罩酒精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