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台中早餐豬血湯「接地氣」 整箱泡水丟路邊 攤販仍搶買

台中早餐豬血湯「接地氣」 整箱泡水丟路邊 攤販仍搶買

2020/10/30 11:17 東森財經新聞
台中早餐豬血湯「接地氣」 整箱泡水丟路邊 攤販仍搶買

清肺豬血湯是台中的人氣傳統早餐,不死鹹的湯頭加上滿滿豬血料,早上喝一碗相當暖胃,但是卻有民眾檢舉,台中公有東興市場附近一個豬血攤販,竟將豬血一箱箱放在路邊,曝露在空氣中長達4、5個小時,存放方式讓民眾看傻眼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台中有民眾檢舉,東興市場附近的豬血攤販,將豬血放在地上箱子裡,且沒有完全覆蓋,一放就是好幾個小時,讓豬血與空氣長時間接觸,引發衛生疑慮。

 

 

▼豬血一箱箱放在路邊,沒有任何覆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也回應,10月15日已派員到場稽查,確實有發現有相關情形,流動攤販常向大盤批豬血販售,大約凌晨1時許到貨後,豬血就直接擺在路旁,直到清晨6時起陸續售出,當時就已經勸導,要求立刻改進。

 

但今(30)日一早,仍可以看到一箱箱泡在水裡的豬血,依舊沒有任何覆蓋,並排的放置在路邊販售,還有不少顧客上門。

 

台中市衛生局則表示,將會不定期突擊檢查,若再被查到違規,將依食安法開罰,處6萬元至2億元不等的罰鍰。

 

▼若店家未改善,恐面臨最高2億元罰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!老闆歎「收入全繳房租」:像替房東打工
關鍵字: 台中豬血湯東興市場衛生食安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