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高雄河邊餐廳總店傳熄燈 董事長澄清:怎麼會傳成這樣?

高雄河邊餐廳總店傳熄燈 董事長澄清:怎麼會傳成這樣?

2020/11/02 12:33 東森財經新聞
高雄河邊餐廳總店傳熄燈 董事長澄清:怎麼會傳成這樣?

高雄成立逾40年的知名老字號河邊海鮮餐廳,市中店日前傳出已於10月底熄燈,甚至積欠員工薪水。不過對此,河邊集團董事長張素鑾今(2日)震驚表示,不明白怎麼會傳成這樣,市中店僅是轉型,並無結束營業,還請大家多多支持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高雄知名河邊海鮮餐廳於上月19日在臉書發布公告,因應公司業務調整及組織整編,自11月起河邊海鮮餐廳市中店餐飲業務,將合併至香蕉碼頭。

 

▼(圖/河邊海鮮餐廳臉書)

 

市場因而傳言,由於疫情關係,導致陸客不來,營運欠佳下,市中店已於10月底結束營運,甚至傳出積欠員工薪水,勞工局介入協調等消息。

 

 

對此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河邊集團董事長張素鑾今回應,「好奇怪,怎麼會這樣傳,這樣很不好耶。」她提到,市中店只是進行轉型,要改推養生海鮮火鍋,包括沙鍋魚頭、螺肉蒜等火鍋,原本的辦桌業務移至香蕉碼頭。

 

張素鑾也指出,之所以進行整修,則是因為市中店成立逾40年,廚房設備老舊,會有漏水漏電問題,因此趁著安心旅遊結束後的空檔,趕緊翻新重新出發。

 

對於市場謠言,張素鑾也感到不解說,陸客不來已經是過去式了,今年因為疫情撐得很辛苦,現在好不容易要好轉,為什麼要這樣傳呢?公司終於要撐起來,還要請大家多支持捧場。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生結伴、衣服穿多就安全?呂秋遠批「鬼話」:立法院加油!
2025台灣邁入超高齡社會 中高齡勞工「61.6歲」才敢退休
熊貓月入10萬爽賺?黑貓哥心動想跳槽 他急吐「暗黑內幕」勸退
關鍵字: 河邊餐廳高雄張素鑾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