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32歲男「存款300萬」求婚大二女友 慘遭嫌沒車房沒保障

32歲男「存款300萬」求婚大二女友 慘遭嫌沒車房沒保障

2020/11/02 15:18 東森財經新聞
32歲男「存款300萬」求婚大二女友 慘遭嫌沒車房沒保障

當情侶交往到一定程度時,總會開始規劃結婚事宜,只不過這也正式成為「兩個家庭的事」,相關問題恐將衍生而出,一名男網友就提到,自己向女友求婚,但對方父母卻嫌棄他沒車沒房年紀又大,無法給女兒保障,讓男網友無助的說,「是不是這個年紀一定要有房有車才能結婚?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!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.鋼鐵?★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分享,自己32歲沒房、一台機車、存款300多萬。女友今年大二,6月時女友主動提及結婚一事,於是原PO向她求婚,但卻被對方父母嫌棄「沒房、沒車、年紀又大」,將來無法給女兒一個保障。

 

 

原PO認為自己算是遇到真愛,儘管本身長相一般,但女友卻很漂亮,而且身邊不乏優秀追求者,現在卻卡在父母這關很難走出來。

 

原PO補充,自己14歲開始工作,高中肆業沒有讀大學,因為薪水少,就做了兩份工作,加上平常沒什麼開銷,住在家裡,才慢慢存下300多萬。

 

因此,原PO也無奈表示,自己真的不想錯過女友,但對方家庭給的壓力現在真的負擔不起。原PO感嘆的說,「是不是這個年紀一定要有房有車才能結婚?」

 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安慰原PO,認為只要彼此適合,未來會證明一切,「別擔心,日子雖然苦,但互相扶持絕對可以闖出一片天」、「用時間去證明你們是適合的一對,不用急著結」、「既然是女友提的,那就繼續維持關係,繼續刺探準岳父岳母,自己的事業也是繼續蒸蒸日上,唯獨讓自己更茁壯,結婚的機會才會更大喔~」。

 

也有留言提及對方父母的想法,終究還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未來好,「家長了解孩子,正在暗示你,隨著年齡增長價值觀將有所差異,你未來要面對的生活課題不只這些。」、「男人會賺錢的能力比會比存錢的能力來的迷人。」、「過去~沒人會有興趣,未來~才是重點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豪送BMW!男分手提告「討373萬」 正妹氣炸:付出青春貞節
私校兼任教師「27年沒調薪」!1年只賺20萬 東海、銘傳被點名
窮到剩29元!單親媽曾想帶孩走絕路 逆襲成年收6億CEO
關鍵字: 求婚32歲男子父母女友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