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電梯壞了!他給5元小費求爬15樓 外送員拒絕遭嗆「約7樓單挑」

電梯壞了!他給5元小費求爬15樓 外送員拒絕遭嗆「約7樓單挑」

2020/11/03 11:56 東森財經新聞
電梯壞了!他給5元小費求爬15樓 外送員拒絕遭嗆「約7樓單挑」

美食外送崛起,民眾只要在家按一按手機,熱騰騰的美食就會送上門,造福許多懶得出門,或是不方便出門的民眾,但網路上近期卻流傳一張對話截圖,是外送員與顧客為了要不要爬樓梯而爭論,兩人互不相讓的對話笑翻網友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有網友在臉書「UberEATS台灣」貼出截圖,只見顧客向外送員表示,因為大樓的電梯壞了,希望能幫忙送餐至15樓,他會給予5元小費當作答謝,沒想到外送員一聽卻暴怒,反嗆「X,你下來,這杯我請你」。

 

 

顧客看到訊息後,則是理智線斷裂,不甘示弱連續發訊息反擊「你上來,我餵你喝,王X蛋上來,我要投訴你,混蛋熊貓」,並在最後放話「約7樓單挑啊」,似乎想以此拐外送員爬一半的樓梯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UberEATS台灣臉書)

 

 

貼文曝光後笑翻許多網友,紛紛留言「要打去練舞室打」、「這給5元也太小氣了吧」、「了不起一個差評,15樓會死的」、「太卑鄙了吧,下樓梯的比較輕鬆啊」、「洗單在玩的,熊貓日常,勿大驚小怪」,還有人精算表示「上樓消耗的熱量是下樓的3倍,以餐點送達為止,15除以4=3.75,得上樓3.75=下樓11.25。所以應該約在3至4樓4分之3階梯處才公平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五開外送哥」瘋傳月入50萬?他現身解答:16hr拚接60單
熊貓月入10萬爽賺?黑貓哥心動想跳槽 他急吐「暗黑內幕」勸退
老夫妻合力跑外送!他見「輔助輪+助行器」暖心打氣 大哥回應太揪心
關鍵字: 外送熊貓小費電梯爬樓梯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