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送餐到「酒店」外送員好奇該交給誰? 過來人籲:不熟不要碰

送餐到「酒店」外送員好奇該交給誰? 過來人籲:不熟不要碰

2020/11/03 12:30 東森財經新聞
送餐到「酒店」外送員好奇該交給誰? 過來人籲:不熟不要碰

美食外送崛起,由於其便利性讓越來越多人使用,一名外送員就表示,日前竟然送到一張來自酒店的單,也因此引發他好奇心,究竟應該把餐點送進包廂還是轉交少爺就好呢?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UberEATS台灣》分享,近日意外接到一單來自酒店,送達時客人要求交由少爺,不過在拿給少爺後,卻目睹餐點被吃了幾塊,而且也不知道找的錢會不會如實轉交;因此,也引發原PO好奇,並詢問其它夥伴在接到酒店單時,應該自己送進去包廂,還是轉交少爺就好?

 

 

對此,過來人也紛紛出面建議原PO,在別人的場子,還是交給少爺就好,不要隨便惹事,「交給少爺阿,是非地不熟不要碰」、「裡面的一單,你要達幾標才夠,不要亂進去XD」、「場子是他們的,少爺也是靠賺小費當外快,他當然把你攔截下來自己拿去送給包廂的客人,而且小費不只5元」、「給少爺,你要進去也不會給你進去,然後他們也不會偷吃你放心」、「你硬要送進去只會挨揍」、「直的進去橫的出來」。
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梯壞了!他給5元小費求爬15樓 外送員拒絕遭嗆「約7樓單挑」
「五開外送哥」瘋傳月入50萬?他現身解答:16hr拚接60單
熊貓月入10萬爽賺?黑貓哥心動想跳槽 他急吐「暗黑內幕」勸退
關鍵字: 外送員酒店UberEATS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