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保時捷哥約女大生吃飯!炫照喊手頭緊秒被封鎖:真的不爽

保時捷哥約女大生吃飯!炫照喊手頭緊秒被封鎖:真的不爽

2020/11/04 17:08 東森新聞
保時捷哥約女大生吃飯!炫照喊手頭緊秒被封鎖:真的不爽

約會是否該AA制,答案始終見仁見智。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過交友軟體,邀一名女大生吃飯約會,卻不滿對方吃完後就直接回家;日前再度約女大生見面,並特意表明「手頭緊,一人一半可?」來測試對方的反應,更附上一張開保時捷的照片,想不到下秒竟直接被對方封鎖,讓他當場傻眼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分享自己與約會對象見面的過程。他表示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大生,兩人相談甚歡,便進一步相約見面。當天本來想去看夜景,但對方臨時起意決定逛夜市,就在狂吃600元後,竟突說要搭捷運回家,讓他無法接受,氣炸直呼「怎麼不AA?」。

 

 

▼原PO分享邀約女大生見面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
儘管首次見面讓原PO感到錯愕,但他仍不死心,又再度約該名女大生出來,也貼出兩人的對話截圖,這回他特意表明「手頭緊,一人一半可?」想要試探女方反應,隨後又告知「今天我開車」,說要去接女方,接著再秀出自己開保時捷的照片,沒想到女大生見狀傻眼只丟下一個字「呃」,隨即封鎖原PO。

 

原PO透露,其實和女大生逛完夜市後仍有聯絡,想說這次不要騎車,改成開車去給個驚喜,沒想到卻被封鎖,「只是開玩笑的,搞這齣,我人都到了。真的很不爽,又沒局了」。

 

▼女大生見到保時捷照片後立刻封鎖原PO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
該篇文一PO出後,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認為原PO的行為有些超過,「你們的友誼還不到可以拿AA制當玩笑,好嗎」、「不要覺得自己很帥,好嗎?、「都手頭緊了,就別出門了,省點飯錢」、「憑實力單身」、「保時捷而已,有什麼好顯擺的?說手頭緊、又拍進口車圖片給人家看,正常觀念都會覺得你在耍人,你難道不懂世俗價值或是未社會化過,會不懂這些道理?還是你只是想單純白目而已?我不懂」。

 

不過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,「我覺得不錯,直接了當!不是有人說要AA一開始就要說了嗎」、「A不A其實真的沒什麼好吵的,就適合不適合而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個月開銷不到5千!他擔心「交不到網美女友」 網一看年收入傻眼
國軍凌晨戰車大行軍 家長怒炸:吵到小孩睡覺
花蓮蔥油餅伯「欠12萬健保費」!維生工具險被扣 執行署前擺攤償還
關鍵字: AA制約會交友軟體保時捷U4RU/3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