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身價1.9億!27歲男母胎單身「狂被拒絕」 網一看秒懂

身價1.9億!27歲男母胎單身「狂被拒絕」 網一看秒懂

2020/11/06 11:26 東森財經新聞
身價1.9億!27歲男母胎單身「狂被拒絕」 網一看秒懂

愛情重要,還是麵包重要?一名網友感嘆,自己有一位27歲的男性朋友,目前從事金融業月領42K,雖然追求過不少女性,但最後都以失敗收場,讓母胎單身的他非常灰心,猶豫是否該將「身價1.9億」的秘密說出來,增加自己在感情市場的競爭優勢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在臉書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表示,朋友完全沒有戀愛相關經驗,每次追求女生,都會被當成無害的好朋友,平時騎機車上下班,也不會開車,看起來相當樸實無華,但他其實擁有1億9千萬資產,且沒有負債,身價不凡,含金量超高,「有這樣的財產是他爸爸給的,但是身邊所有同事朋友都不知道,除了我們幾個跟他很好的男生朋友」。

 

 

對方擔心,如果自己身價上億的消息曝光,女生恐怕會是因為「錢」才和他交往,如此一來感情就變得不單純,因此一直以來都相當保密,但其他朋友認為,只要他願意透露自己的經濟能力,就不怕交不到女友,因此感嘆「在如此現實的台灣社會中,到底要用怎樣的方法取個中間值?不太可能這時代還有女生就只顧愛情不顧麵包的吧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)

 
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給予建議「因為男人有錢容易讓人出現莫名的自信,會看不上其實真正適合他的人」、「他的顧慮是正確的,27還年輕,選對女孩是很重要」、「多去外面走走多增加興趣,也要學會開車,沒一定要開名貴車但至少真的要會開也要有台」、「最實用的建議就是,把他資產公布,就一堆女生會去黏著他了」。

 

不過也有人表示「樣子無害還是樣子抱歉只是一線之差」、「先花200萬整形成有害的男生就解決了」、「現在彩虹世代了,你為什麼要把機會往外推」、「我覺得現在不是錢不錢的問題,而是人好像有問題」、「我只看到1億9千萬,其他的都不重要」、「可以幫我問他接不接受男生嗎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unspla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李多慧現蹤三重! 「邊住邊賺」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:我想住這裡
關鍵字: 情侶身價母胎單身資產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