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B1車位最實用?他糾結「很臭」不敢買 內行1點秒選B2

B1車位最實用?他糾結「很臭」不敢買 內行1點秒選B2

2020/11/10 16:08 東森財經新聞
B1車位最實用?他糾結「很臭」不敢買 內行1點秒選B2

民眾在買房時,除了考量坪數、格局等基本條件,不少人也會將「車位」一併列入考慮。一名網友便懊惱表示,自己最近買房準備挑車位,家人卻嫌B1「很臭」反對他買,讓他崩潰直呼「實用性比較重要吧?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!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.鋼鐵?★

 

原PO在PTT貼文表示,自己考量到方便、實用性,打算挑選位於B1的車位,沒想到媽媽得知後,卻突然變臉,認為「排泄管線都在B1」會很臭,堅決反對,這讓原PO臉上瞬間三條線,不解的問「B1的實用性比較重要,還是臭味啊?又不是住在B1,真有人這樣不買B1車位?」

 


▼(圖/翻攝自PTT)
 

 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B1沒有什麼抗拒因素吧」、「通常是嫌貴吧」、「媽媽在意就買B2,便宜一點還好啦」、「有電梯地下幾樓沒差啦」、「去現場看啊,些B1根本就不臭,建商有差」、「B2最好,B1汽車和機車一起停,很凌亂」、「只是不想說貴的藉口吧」、「買到設計不良的,哪一層都差不多啦」、「首先你要確定『排泄管線都在B1』是正確的,如果是在最低層(例如B3)咧」。
 

也有過來人直言「B1是怕環保室」、「奇怪,我在B1、B2都沒聞過臭味」、「我住的只有地下一層停車場也不會臭啊,看設計吧」、「B1就開始臭的話,不管每一層都會臭好嗎」、「環保室在B1又沒設計通風的,鄰近的車位說真的挺臭」。
 

(封面示意圖/unspla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預售屋只剩B4、B5車位可選!他憂繞到煩退縮 過來人2關鍵大推
月租車位3600元 她考慮砸180萬買「預售屋停車格」 網狂勸:不值得
停在車格內卻收「4張罰單」!他一看監視器傻眼:有夠冤
關鍵字: 車位地下室臭味環保室缺點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