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網咖泡麵為何「很鹹但超好吃」? 前店員曝秘辛:其實很厭有人點

網咖泡麵為何「很鹹但超好吃」? 前店員曝秘辛:其實很厭有人點

2020/11/13 14:47 東森財經新聞
網咖泡麵為何「很鹹但超好吃」? 前店員曝秘辛:其實很厭有人點

有些民眾想要專心打遊戲,或是搶演唱會門票,都會選擇到「網咖」報到,除了價錢不高之外,裡面還有供應餐點,讓人可以待上整天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,他突然回憶起高中去網咖時,總會點上一碗「泡麵加蛋」,不過每次吃完都覺得「好鹹」,因此還要再另外購買飲料,因此好奇詢問,「為什麼網咖的泡麵都煮那麼鹹呢?」

 

 

貼文一出勾起不少網友回憶,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自問自答這樣我要幹嘛」、「這樣你才會買飲料」、「讓你再點一杯甜的飲料」、「不然怎麼賺飲料錢」、「重口味當下刺激味蕾才會覺得好吃」。

 

也有網友表示,「煮很淡會被罵啊」、「鋁鍋的味道啦」、「煮清淡只會被嫌難吃」、「上一鍋留下來的味道」、「加味精吧」。

 

另外,之前也有網友表示,在網咖吃泡麵感覺特別好吃,曾經在網咖打工過的鄉民為大家說明,「首先訣竅是『水量』,會抓得比平常泡泡麵還少,這樣泡麵偏鹹,才能讓顧客再搭杯飲料,好吃到停不下來。」

 

再來,青江菜一定不能缺少,主要是視覺上會更美味,還能安慰自己有吃到綠色蔬菜;蛋的部分是精華,一定要煮到半熟就好,吃的時候戳破味道才會變化。不過他也表示,「我們其實很討厭有人點,一個人點下去,香味一飄出,其他人也跟著下單,忙翻啦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一家冠軍牛肉麵受害!生意慘掉7成 老闆:丁怡銘太不應該
麵店老闆「手指泡麵條」送餐!他出聲提醒反被嗆:不然你想怎樣
雙11買爆!無業女刷男友卡甜喊「超便宜」 他嘆:這筆錢涼了
關鍵字: 泡麵網咖飲料半熟蛋青江菜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