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修車未經同意擅換零件 報價6000修完變1萬2 她怒訴:根本痛宰

修車未經同意擅換零件 報價6000修完變1萬2 她怒訴:根本痛宰

2020/11/13 15:14 東森財經新聞
修車未經同意擅換零件 報價6000修完變1萬2 她怒訴:根本痛宰

當遇到自己的寶貝機車出狀況,通常會牽到機車行維修,不過一名網友就因此遇到更大困擾,該名網友提到,一開始店家僅向他報修5~6000元,結果沒想到去牽車時,卻發現老闆擅自更換零件,維修費更是一口氣跳增到1萬2550,讓她直呼自己簡直被痛宰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》發文,提到因為機車常常發不動,於是牽到機車行維修,老闆說問題有點複雜,要拆開來看,先行報價5~6千維修費。

 

 

但傻眼的是,當原PO再去牽車時,發現老闆沒有經過車主同意下,自行換掉某些零件,最後維修費加總起來更是高達1萬2250元,儘管無奈但原PO因為急用也只好認栽。

 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活塞環5500元一個、汽門4個4800、汽門油封4個400、汽缸缸頭組墊片熱圈組1500元、缸頭蓋回收橡皮管350元,合計1萬2550元。

 

(圖/翻攝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

 

文章一出,網友也相當傻眼,不少內行人看了報價都指出「實在太貴」,「我之前學機車的,他工錢算很貴耶」、「妳的價格已經可以換一整組全新汽缸及活塞了」、「就算是加上工資,這個價格還是太貴啊…」、「這大概換缸7-8000就可以用好了」。


另有留言指出,整起事情的關鍵在店家未詢問情況下,就擅自換取零件,「不是技術問題,而是未經車主同意,擅自增減加價更換零件這部份」、「兩造雙方可以舉證未同意或同意,可以直接報警拒付或給付。」、「你沒答應要換的零件,店家沒權利幫你換」、「不報價就修理,實在太黑了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咖泡麵為何「很鹹但超好吃」? 前店員曝秘辛:其實很厭有人點
快訊/熊貓送餐系統大當機!外送員狂喊:別下單
會排便就賺28萬!智能坐廁公司徵「糞便事務副總」 條件曝光
關鍵字: 機車修車爆料公社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