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熊貓中午大當機!用戶怒吼「我的飯呢?」 補償辦法出爐

熊貓中午大當機!用戶怒吼「我的飯呢?」 補償辦法出爐

2020/11/13 15:22 東森財經新聞
熊貓中午大當機!用戶怒吼「我的飯呢?」 補償辦法出爐

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在今(13)日中午傳出大當機,手機APP也趕緊公告系統異常情況,不過當時正值午餐時段,很多已下訂的客戶遲遲等不到食物,紛紛怒轟「我的午餐呢?」而Foodpanda也趕緊發出公告,強調會盡速退款 希望能夠滅火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Foodpanda中午傳出當機,導致外送員無法接單,APP上也公告,「目前平台系統異常,非常抱歉造成不便。工程團隊正積極搶修中,請稍後再試」,而目前系統仍未恢復正常。

 

 

由於在系統異常前,已經有不少用戶成訂餐,結果外送員看不到地址無法送餐,因此遲遲等不到食物,紛紛表示「我等了一小時了欸!」、「好餓好餓~等了好久」、我在店裡看到一張即將到來的單等了一個多小時單還沒來」、「麥當勞一堆熊貓等主人」、「太扯想取消還連不上去客服」、「等了一個小時,午休時間都要結束了」。

 
▼Foodpanda中午傳出大當機,畫面直接卡住,用戶等不到餐。(圖/翻攝自APP)


 

Foodpanda則是在臉書發出公告,工程團隊正火速搶修中,將暫時停止外送服務,不過外帶自取功能不受影響。若用戶的訂單被取消,也將會盡速退款給您,如有其他疑問,請聯繫線客服,會盡快提供協助,「正在陸續取消受影響的訂單,取消後一定會盡速退款給您,請您放心」。

 

▼Foodpanda強調會盡速退款。(圖/翻攝自Foodpanda 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鹹酥雞店月損4千!天天遭吃霸王餐 控Foodpanda2大漏洞
Uber Eats要退出台灣?網點關鍵原因 業者回應了
電梯壞了!他給5元小費求爬15樓 外送員拒絕遭嗆「約7樓單挑」
關鍵字: 熊貓Foodpanda外送當機退費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