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圖片僅供參考?他曬亞馬遜員工餐直呼「太糟了」:這樣要百元

圖片僅供參考?他曬亞馬遜員工餐直呼「太糟了」:這樣要百元

2020/11/16 12:35 東森財經新聞
圖片僅供參考?他曬亞馬遜員工餐直呼「太糟了」:這樣要百元

不少公司都會有員工餐廳,或是每周更新菜單提供員工餐,價格比起市價便宜,不過美味程度就見仁見智,內容物及品質可能也無法有太高要求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日本一名在亞馬遜(Amazon)倉庫工作的網友,日前在網路論壇上分享一張「員工餐」照片,只見便當裡有白飯、生菜沙拉及馬鈴薯沙拉,主菜則是炸魚,這樣的便當一份400日圓(約108元台幣),讓他直呼「太糟了」,且因為餐點主打少鹽,吃起來沒有味道。

 

 

▼400日圓的員工餐。(圖/翻攝自ツイッター速報)

 

原Po也補充,公司裡也有員工餐廳,不過相當狹小,很少人會在裡面用餐。而除了便當之外,也有250日圓(約68元台幣)的咖哩飯,及350日圓(約95元台幣)的丼飯等選擇。

 

▼250日圓的咖哩飯。(圖/翻攝自ツイッター速報)

 

原Po更貼出一張「宣傳手冊」裡的圖,表示當初看到這張「員工餐」的照片相當心動,沒想到圖片「僅供參考」,與他親眼所見的完全不一樣。

 

▼宣傳手冊裡的員工餐。(圖/翻攝自ツイッター速報)

 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份量…確定不是兒童餐嗎」、「菜好像太少了」、「你這樣吃得飽嗎」、「我寧願吃便利商店」、「400日圓怎麼只有280日圓的份量」。

 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看起來很美味」、「好羨慕,我午餐只有從家裡帶的2個飯糰」、「我會想要再來一份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ツイッター速報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朋友聚餐女友點海陸拼盤「大家一起吃」 結帳秒變臉:有吃就付錢
她收喜帖滿心祝福 卻被新娘一句話惹怒 網勸:別浪費錢
一家4口租屋火警!趴窗呼救「好燙」 房東反控:放任小孩玩火全賠
關鍵字: 日本亞馬遜員工餐便當咖哩飯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