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薪水1毛都沒花!他爆「空白收據」報假帳 30歲存出一間房

薪水1毛都沒花!他爆「空白收據」報假帳 30歲存出一間房

2020/11/19 09:56 東森財經新聞
薪水1毛都沒花!他爆「空白收據」報假帳 30歲存出一間房

月薪23K,30歲也能買房?48歲知名製作人梁赫群曾透露,自己私底下非常節省,讓他有「不是賺最多、卻是存最多錢的男藝人」的名聲,近日他在節目上甚至透露,自己過去在當小助理時,雖然薪水不高,但靠著「空白收據」也能累積一筆買房基金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梁赫群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表示,自己入行後從小基層做起,薪水約23K左右,要在台北生活非常不容易,但他話鋒一轉,隨即自豪地說「我一毛薪水都沒花」,靠著牢記公司的統一編號就可以過活,也從職場前輩身上學到不少存錢密技。

 

 

他接著解釋,像是在幫大家訂便當時,一個便當只要60元,但他向老闆拿空白收據,將價格虛報成80元,或是在租借道具時,將300元費用虛報成800元,久而久之就能累積可觀金額,並笑稱自己的師父才做3個月,就已經可以換車。

 

他學起來後,便開始鎖定免用統一發票的店家消費,慢慢的攢進財富,替自己賺進買房基金。

 

不過採購買低報高的行為並不妥當,也可能涉及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,節目可能為呈現綜藝效果較誇飾,民眾請勿模仿。

 

●錯誤行為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財經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文組女怨學「三角函數」沒用!網狂讚優點:可靠這發財
超狂!日男36年一毛不花 全靠代金券過活
沒炒股也沒中樂透!57歲大叔靠死薪水「存款破億爽退休」
關鍵字: 收據發票梁赫群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