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摩鐵9千太貴!他想改住民宿遭勸退 網1關鍵秒選飯店

摩鐵9千太貴!他想改住民宿遭勸退 網1關鍵秒選飯店

2020/11/19 18:02 東森財經新聞
摩鐵9千太貴!他想改住民宿遭勸退 網1關鍵秒選飯店

台灣旅宿業多元,出門遊玩除了星級飯店,也有摩鐵、民宿等可以選擇,不過不同依照等級不同,價格也有落差。一名網友便表示,簡單的民宿住一晚通常只要1千元初頭,經濟又實惠,但踩雷機率也較高,不過若要住摩鐵,雖然環境好,但預算也必須提高,好奇「2人要噴15000左右,是不是太奢侈了?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原PO在PTT表示,預計周末要到台中來一趟3天2夜的旅行,形成都已經安排得差不多,但就卡在住宿舉棋不定,他認為民宿一晚只要1000初頭,連續住2晚以上能省下不少錢,「可是踩雷率也是超高的,碰過跳蚤床,晚上被咬到爆!」

 

 

他的另一個選擇則是摩鐵,除了氣氛好,停車也方便,還有按摩浴缸可以泡澡,不過設備好的同時,價格也較高,週六晚上一晚就要3500元至4500元,2晚最貴要9000元,價格相差好幾倍,且都要晚上9點後才能入住。算一算,如果真的住摩鐵,整趟行程恐怕要花費1萬5000元左右,似乎有點奢侈,他也為此想瞭解大家出遊的住宿習慣。

 

網友則是幾乎一面倒推「飯店」,除了品質穩定、有車位,網路上也能搜尋到評價,「家人偏好住飯店,一定要有早餐、停車位」、「人多住民宿,人少住飯店或摩鐵」、「民宿不便宜又沒保障,多數是不合法的,反而旅館現在會有便宜又一定品質,飯店多數會正常打掃,民宿就很吃運氣」、「完全不考慮民宿,品質沒有保證,好一點的又天價」、「商旅和比較便宜飯店,比較有隱私,民宿實在有很多問題」、「飯店假日加價多,所以平日選飯店,假日選民宿」、「秒選飯店,民宿有些素質真的很差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!他慘遭「背景輾壓」想放棄 心累勸世:窮人別讀
關鍵字: 摩鐵飯店民宿住宿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