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返台過年要居檢14天!黃安氣炸開譙:回家還要看臉色

返台過年要居檢14天!黃安氣炸開譙:回家還要看臉色

2020/11/20 12:07 東森新聞
返台過年要居檢14天!黃安氣炸開譙:回家還要看臉色

隨著武肺疫情在全球延燒,為了防堵邊境失守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台商在農曆春節返台,仍需維持14天的居家檢疫,陳時中也呼籲民眾早點回家。對此,挺中藝人黃安不滿開嗆,「回家還要看你們臉色?我們不是主人嗎?」另外,他還提到中天新聞換照失敗一事,話題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?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!★

 

武漢肺炎爆發至今,全球已有5560萬人確診感染,眼看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不少台商紛紛希望居檢時間能縮短,不過考量到防疫之際,政府表示不會遵照國外「商務泡泡」模式,將會比照14天居家隔離,陳時中也出面坦言,目前全球疫情嚴重程度已超過今年3月,因此台灣不得不採取邊境管制,加上秋冬有大量的人口移動,增加感染風險,才會嚴格要求防疫,他也呼籲民眾提早回家過年。

 

 

▼黃安不滿台灣推出的台商返台過年政策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
對此,一向親中的台灣藝人黃安,就在微博上發文大罵,「我們都忙死了,你們整天躲在島上,當然不能體會」,還直言「什麼時候我們回家還要看你們的臉色?我們不是主人嗎?」看得出來他對台商返台的政策相當不滿,最後更打出「WCNMGB」等英文字母,似乎是在飆罵髒話。

▼黃安氣得在微博發文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不僅如此,黃安還 針對中天換照一事發言,他認為中天是台灣唯一把台灣劃入中國版圖的電視台,「民進黨非弄死你不可」,直言這樣的事情違反自由民主,並強調「台灣沒有第二種聲音,也沒有幫兩岸說句公道話的媒體了」,一番話引發網友論戰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黃秋生「準備」入籍台灣 黃安斥:給黃家人丟臉
北京疫情已受控? 網見黃安稱讚沒逃回台 笑稱:這次可能是真的
蘇貞昌駁斥投誠「荒謬不人道」黃安諷:黑盒子沒下文為了壓消息
關鍵字: 黃安武漢肺炎居家檢疫過年春節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