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「蘇大媽」大鬧台北轉運站!狂嗆站務員遭警帶回…派出所繼續歡

「蘇大媽」大鬧台北轉運站!狂嗆站務員遭警帶回…派出所繼續歡

2020/11/23 13:38 東森財經新聞
「蘇大媽」大鬧台北轉運站!狂嗆站務員遭警帶回…派出所繼續歡

台南知名檢舉達人「蘇大媽」2年來檢舉件數破千,台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她起訴,10月底經一審法院宣判8個月刑期。沒想到蘇大媽昨(22)日晚間又被民眾直擊,在台北轉運站大吵大鬧,讓人相當傻眼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?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!★

 

據了解,蘇大媽22日北上參加遊行,晚間7時50分左右到台北轉運站4樓準備搭客運返鄉,希望客運公司能代為保管她的個人物品,卻遭到拒絕,蘇大媽竟因此對工作人員大罵,被警方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帶回派出所。

 

 

沒想到蘇大媽到了派出所後,仍持續大鬧,不斷打電話四處投訴,先是打到警政署,接著又打給交通局,甚至向警方放話,說要讓員警「吃不完兜著走」,一直在派出所內鬧到凌晨2點才肯離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檢舉達人蘇大媽蘇仙姑出巡粉絲團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被判刑8個月…「蘇大媽」又起糾紛 郵局未戴口罩鬧到警察出面
台南蘇大媽檢舉違規1480件 判定「精神正常」刑期8個月
僅通緝1hr!檢舉達人蘇大媽遭逮捕 創台南治安紀錄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