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長輩堅持訂第四台!他怨浪費錢沒價值 內行曝關鍵:不能亡

長輩堅持訂第四台!他怨浪費錢沒價值 內行曝關鍵:不能亡

2020/11/23 13:57 東森財經新聞
長輩堅持訂第四台!他怨浪費錢沒價值 內行曝關鍵:不能亡

隨著網路發達、影音平台興起,年輕人的收視習慣已經逐漸改變,從以往拿著遙控器守在電視前,變成抱著手機、平板追劇,電視第四台幾乎只剩長輩在使用。有一名網友因此好奇,長輩一天只看電視大約2小時,觀看的內容在網路上也找得到,不懂第四台有甚麼魅力,讓長輩甘願每個月付錢訂閱,面對他的困惑,內行人也分析出優勢,大讚第四台完勝網路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長輩一天只會看電視約2至3小時,且都只看新聞頻道,他認為很多新聞台在YouTube有直播,長輩也會使用電視連接YouTube觀看影片,因此有沒有第四台根本不影響長輩的習慣,為此建議長輩將第四台停掉,還可以省下一筆錢。

 

 

沒想到長輩卻堅持一定要花錢訂第四台,還反碎念他訂Netflix浪費錢,雙重標準讓他超無奈,也想不透第四台究竟有什麼魅力,可以讓長輩這麼多年以來愛不釋手,困惑「長輩為什麼很堅持要看第四台,現在第四台也不是必備了吧?」

 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留言「可能覺得一個月幾百沒差,不想換」、「轉台隨機看節目可能很爽吧」、「使用習慣跟偏好吧,無聊的時候抓起遙控器瘋狂亂轉找節目看也是種樂趣」、「第四台是有選擇困難症的人的好朋友」、「YT還是要做選擇,除非有特定的影片想看,不然電視還是相對方便」、「某個時間才有播某個節目也是一種浪漫」、「長輩都看幾十年了,那已經成為他人生中的一部分,就讓他們保留這些習慣也無妨」、「遙控器確實是我家權力的一種象徵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!他慘遭「背景輾壓」想放棄 心累勸世:窮人別讀
關鍵字: 第四台長輩遙控器NetflixYouTube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