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女主播排隊待轉被開單!警冷回:誰叫你最後 申訴結果氣炸

女主播排隊待轉被開單!警冷回:誰叫你最後 申訴結果氣炸

2020/11/27 14:11
女主播排隊待轉被開單!警冷回:誰叫你最後 申訴結果氣炸

每到上下班的尖峰時刻,台北街頭就會湧現大量的機車車流。TVBS主播黃怡文表示,日前騎車行經北市內湖一處路口,按照規定停在站轉區等紅燈,但後來卻收到罰單,原因是「沒有停進待轉區」,讓她無法接受,於是提出申訴,但結果卻讓她當場傻眼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?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!★

 

黃怡文外型亮眼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況,廣受粉絲喜愛。她24日在臉書轉發一則新聞,內容是有騎士在內湖成功路和石潭路口遭到開單,原因是「沒有停進待轉區」,她透露近期騎車上班曾行經同個路口,也因為同一個理由遭到開單,她無奈表示,「因為車流過大,待轉區只能停3-4輛機車,根本不敷待轉機車使用。」

 

 

黃怡文表示,自己停機車待轉區卻被開單。(圖/翻攝自黃怡文臉書)

 

當時上午8時許正值上班尖峰時刻,黃怡文透露,自己就跟在一整排待轉機車的隊伍中,等待綠燈後準備起步向前,隨即便遭到員警攔下開罰,她當下有些疑惑,「他表示,因為我沒有停在『待轉區』裡,所以要對我開單。還說本來可以開我紅燈左轉的,但寬恕地開我『未依兩段式左轉』600元罰單。」

 

「我有待轉,剛剛紅燈時,我就在隊伍裡排隊。」黃怡文解釋自己有遵守交通規則,但員警並未採納她的說法,對方接著說,「你沒停在停等區裡,那你就是得等下一次待轉!」她聽完心中仍然充滿問號,反問對方「所以只要停等區滿了,我就不能向前,儘管綠燈,也要急煞,停在停等線前,然後下一次綠燈急著去搶待轉區的位置?」

 

黃怡文當天行經內湖成功路和石潭路口,走步前遭到員警攔下開單。(圖/翻攝自黃怡文臉書)

 

針對當天的情況,黃怡文透露,當下除了她,其實還有許多騎士做了相同舉動,她當下也開口詢問,「這麼多台車排隊,為什麼就要開罰我?」員警則回答,「誰叫你是最後一個!」讓她當場傻眼直呼,「呃…騎車慢有錯嗎?所以起步很快往前衝的,警察都沒攔到,反而是按規矩慢慢騎的騎士,幾個都被攔下來。」

 

黃怡文提出申訴,結果卻讓她失望。(圖/翻攝自黃怡文臉書)

 

黃怡文認為自己被開單實在太冤枉,加上日前有交通大隊人員受訪時表示,會「視個案認定」違規,於是她決定上網提出申訴,沒想到結果卻令她大失所望,「原來我的申訴會『回到』原來開我單的派出所,該派出所只回覆『違規屬實』要我去繳罰單就是了。」她也提出質疑,「如果這個路口沒有設計瑕疵,為何最近要拓寬『待轉區』呢?」她懷疑,相關單位之所以有這舉動,應該是因為收到不少投訴,「那試問,之前的開罰是合理的嗎?」她最後也強調,並非刻意要評判執法單位,希望網友能以理性態度來討論此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怡文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竹醫院強打「親子鑑定」有商機? 竹科工程師嘆:同事都在驗
鎖個螺絲收800元!他嗆修門師傅「合理嗎?」 網酸:你行你來
「台積電分紅」出爐!網友推算後超羨慕:年終有望領41個月
關鍵字: 女主播黃怡文待轉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