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雙載夫妻半路掉錢包!男大生大吼+喇叭緊跟4.7公里:你們有夠難追

雙載夫妻半路掉錢包!男大生大吼+喇叭緊跟4.7公里:你們有夠難追

2020/11/27 16:20 東森財經新聞
雙載夫妻半路掉錢包!男大生大吼+喇叭緊跟4.7公里:你們有夠難追

騎機車時,若是東西沒有收好,可能會不小心掉落而難以找回。日前新竹縣一名大學生騎車去上課時,發現前面一對雙載的老夫妻,騎到一半錢包掉在半路,他趕快停車,往回跑幫忙撿起錢包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?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!★

 

這名大學生鍾毅賢在臉書社團《我是湖口人》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只見他喘吁吁,在馬路上撿起錢包後,就開始沿路找掉錢包的夫妻身影,只是這一趟路真的很遠,沿路好不容易發現老夫妻的蹤影,卻因為中間隔了好幾輛機車,使他卡在車陣中,根本無法還錢包,只好繼續跟車。

 

 

後續又有好幾次,兩車還是有差距無法歸還,眼見老夫妻行駛的路線逐漸偏離鍾男要前往的方向,他最後受不了,只好大吼、按喇叭,老夫妻見狀停下來後,鍾男將錢包歸還,並告知「你們在成功路那邊就掉了,下次放箱子裡,要不然東西會掉,追你們有夠難的」,老夫妻也不斷向鍾男道謝。

 

這樣的狀況就發生在新竹縣,23歲正在就讀明新科技大學進修部應外系2年級的鍾毅賢,原本他趕著要去上課,卻熱心助人,從掉皮包的點,一路追到新豐火車站附近,大約追了4.7公里,終於將東西還到對方手中。他受訪時說,因為怕對方發現錢包掉了會很擔心,所以才直覺追上去,想把東西立刻歸還,這樣的做法,也受到網友和校方讚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我是湖口人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竹醫院強打「親子鑑定」有商機? 竹科工程師嘆:同事都在驗
「預售屋紅單」涉炒作!竹縣消保官開單重罰120萬
「台積電分紅」出爐!網友推算後超羨慕:年終有望領41個月
關鍵字: 機車大學生錢包新竹新豐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