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岳母逼簽財產契約 他見「3大斂財條款」怒:詐騙集團?

岳母逼簽財產契約 他見「3大斂財條款」怒:詐騙集團?

2020/12/02 12:14
岳母逼簽財產契約 他見「3大斂財條款」怒:詐騙集團?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PO抱怨文,指即將新婚的他,被準岳母逼著簽「婚後財產同意契約」,最離譜的是,內容中竟有「每月付孝親費」「負擔房貸」「離婚必須放棄房產」等3大不平等條約,讓他看了認為女方家是「吃人夠夠」,網友看了也紛紛要他退婚,直言這樣的丈母娘會「害死人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男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2.0」中指出,先前去未婚妻家吃飯,準岳母就拿出一張「婚後財產同意契約」要他簽,契約中有3大條款,分別是每月從薪水拿2萬孝敬女方的父母、買房只能用夫妻共有,房貸由男方負擔,如果離婚男方必須放棄房子所有權。

 

 

▼女婿被準岳母逼簽不平等條約,內容讓人完全不能接受。(翻攝自靠北女友2.0臉書)

女婿被準岳母逼簽不平等條約,內容讓人完全不能接受。(翻攝自靠北女友2.0臉書)

 

男網友看到契約後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向準岳母表達希望能給他一點時間考慮。但準岳母說,雖然她知道這樣的條約讓人不舒服,但女兒真的很怕遇到不負責任的男人;還稱結婚當天宴客時,會由證婚人將正式契約拿給他簽署。男網友聽後相當不能接受,表示這根本是八點檔的劇情,更氣憤地說:「若結婚當天叫我簽,我會在30桌所有人面前撕給妳老母看!」更稱是「遇到詐騙集團」。

 

不少網友看到男網友的PO文,也紛紛為他抱屈,認為對方感覺像在「賣女兒」,希望他退婚;也有網友指出條款真的太不合理,還說「這個丈母娘會害死你的!」


延伸閱讀
攙扶酒醉女子「凍未條」 70分鐘畫面成性侵鐵證
鈕承澤性侵卻稱「斷片」 二審仍遭判4年
青山王遶境流血衝突畫面曝光 青山宮臉書告誡說重話
甦醒植物人襲胸被反擊不爽  當街強脫上衣胸罩讓女子上半身赤裸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考上公職後男友常常盧「請客」 她戶頭剩1萬哭了:養不起自己
母討一人5000孝親費過分? 姐「不住家裡」傻眼拒給:很煩
買股爽存百萬!媽一聽變臉「提高孝親費」 天天逼出清持股
關鍵字: 女婿岳母財產契約孝親費房貸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