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婚前存款580萬!孕妻「花到剩6萬」 竹科工程師臉綠:一定驗DNA

婚前存款580萬!孕妻「花到剩6萬」 竹科工程師臉綠:一定驗DNA

2020/12/07 15:44 東森財經新聞
婚前存款580萬!孕妻「花到剩6萬」 竹科工程師臉綠:一定驗DNA

不少夫妻婚後都會由女方負責管錢,但若金錢流向不透明,妻子態度又相當冷淡,可能會懷疑自己被「戴綠帽」。一名工程師就表示,妻子婚後把他原有的580萬存款花到只剩6萬元,對他的態度也相當冷淡,讓他痛心的說,「等孩子出生一定驗DNA」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一名人夫在臉書《靠北婚姻2.0》抱怨,他與妻子在朋友聚會上認識,交往大約5個月就步入禮堂,「結婚時要求5星級飯店宴客,聘金88萬,鑽戒要一克拉,房子要買在竹北等等」,婚後妻子直接辭職,並要求錢由她管,「我月薪約8萬至12萬左右,她要求薪轉帳戶給她,每月只給我2萬元生活費」。

 

{:StarText2:

 

原Po表示,婚後妻子對她的態度也越來越冷淡,直到懷孕後,妻子要求要住月子中心,一天價格約7千元至1.2萬,「但我的存款都沒了,每月的薪水都被她花光了,婚前我的存款有580萬,現在只剩下6萬元」。

 

為了讓妻子住月子中心,原Po決定出國出差,「公司開條件,隔離期間薪水照領,補貼出差津貼22萬,回來後薪資家獎金可以月領30萬」。沒想到出國回來隔離期間,妻子還是對他愛理不理,甚至要他把所有衣服、物品都丟掉,「但她卻連來接我、幫我買新的物品都不願意,態度讓我超心寒。」

 

原Po越想越不對勁,「人家說竹科工程師是資源回收桶,婚後就不斷要我拿出錢來,孕期要求更多,但她的態度已經讓我不斷思考未來發展,我覺得帽子越來越綠,等到孩子出生我一定去驗DNA,是我的我就負責,不是我的別怪我心狠。」

 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樣還能撐到現在,擺明就是把你當盤子了」、「這感覺好像仙人跳!根本騙錢來的」、「存款580萬剩6萬這也太誇張」、「一開始她就不是愛你的人,而是愛你的錢」、「不管是不是你的種,這個婚都一定要離」、「一定要去驗DNA,最近新竹很流行這個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對號座遭霸佔!他苦站1小時 「站票阿嬤」:我不舒服
準時下班月薪60K!鄉民推這科系CP值最高 網全後悔了
周休二日爽領56K也不去!過來人揭職業軍人黑暗面
關鍵字: 夫妻工程師外遇DNA婚姻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