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她被欠薪3個月還「幫還高利貸」老闆消失10年不認帳:忘了

她被欠薪3個月還「幫還高利貸」老闆消失10年不認帳:忘了

2020/12/21 15:00 東森財經新聞
她被欠薪3個月還「幫還高利貸」老闆消失10年不認帳:忘了

情義值千金?一名女會計10年前任職的公司經營不善,自己不僅被積欠3個月薪水,還因為替老闆借高利貸作保,最後老闆跑路了,只能幫忙還債,沒想到多年過去,她和當初的老闆重新連絡上,對方卻不認帳欠錢一事,只丟下一句「忘了」,讓她超錯愕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該名女子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指出,當時公司原本生意很好,後來才每況愈下,她甚至3個月領不到薪水,但她認為老闆平時待員工不錯,因此決定相挺,不離不棄等待老闆重拾過往光景,甚至老闆借了高利貸,她還幫忙作保,沒想到老闆沒多久便跑路,令她相當心寒。

 

 

女子感嘆,老闆對員工原本很好,連想預支薪水也不會多問,會幫對方到這種地步,單純是因為把對方當作朋友,結果自己被害慘,連同幫忙還的錢和欠薪,總共約12萬。
 

不過最近她和老闆重新取得聯繫,得知對方在做經紀經理,過得還不錯,便鼓起勇氣聯絡對方,無奈對方卻說「時間都這麼久了,薪資真的忘了!」至於幫忙償還高利貸的部分,則強調要看到收據才認帳,讓女子後悔當初的情義相挺,感嘆「當初他要消失前跟我說,他拖累我,以後若是他好,會償還我的情義!」
 

網友看完她悲情的遭遇,則紛紛留言「有情有義早來找妳」、「1個月付不出薪水,就不會繼續工作了」、「怎麼會有人跟老闆博感情勒!一個老闆要員工當保人一定有問題也準備跑路了,況且如果他有情有義不會拖10幾年不聞不問吧」、「多負債欠錢躲債權人的,其實是假破產真脫產,自己在過好日子,別人在苦哈哈」、「不管是誰都不能幫對方作保,就算是兄弟姐妹、至親的人」。
 

(封面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靠開車買房養2孩 「下午就收工」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:決定去考照
關鍵字: 女會計老闆欠薪高利貸還債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