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約妹吃飯被回請電影!他嗨喊「AA制感覺爽」 網打臉狂吐槽

約妹吃飯被回請電影!他嗨喊「AA制感覺爽」 網打臉狂吐槽

2020/12/25 16:00 東森財經新聞
約妹吃飯被回請電影!他嗨喊「AA制感覺爽」   網打臉狂吐槽

男女出門要不要AA制,一直都是感情問題的爭論要點,一名男生就在網路上分享經驗,對於AA制男女看得都一樣,就是「感覺」,對很多男生來說,「不是花不起,而是值不值得。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網路探討AA制的文章時有所聞,一名男網友近期就在PTT上分享「關於AA制」,原PO認為,許多女生看的是感覺,其實男生也是一樣,不是花不起,而是值不值得。

 

 

原PO指出,記得第一次與前女友約會,雙方都還在曖昧階段,買單時女生很禮貌的掏出錢包,自己也展現紳士風度,表示「這頓飯我請」,而女方也不好意思的說,不然下次換她請看電影。

 

過了幾天,兩人真的去看電影,原PO說,「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忘不了的事,打從出生第一次被媽媽以外的人請看電影」。整個過程非常愉快,在這次行程後,原PO也非常確定這個女生可以交往。

 

原PO提到,交往後兩人的模式就是,出去吃飯小錢像是飲料、零嘴由女生出,正餐或是對方喜歡的自己也樂於付帳,就像很多人說的,「能力夠的情況這是寵愛表現。」

 

原PO最後也結論,男生在乎的不是真的算很清楚的AA,而是有沒有為對方著想,就算請個飲料、小零嘴,都會覺得很上道,自然會樂意表現出大方、紳士。

 

文章也引起熱議,支持原PO的人表示,「同意原po,有時候是一種互相的感覺,金額不是問題」、「感覺是比較健康的常態關係」、「這篇正解啊,跟妳不熟當然AA 妳又不是我的誰」、「同意有時候是種感覺」、「如果真的愛一個人,無論男女都會想給對方更多 」。


也有留言指出這根本就不是AA制了,「這就不是AA,版上推崇的AA是,婚前買的房老婆要住也要AA房貸,婚前買的車老婆有坐所以也要AA車貸,燃料稅等其他費用全部AA」、「妳這是AB制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unspla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繳費沒戴口罩遭拒 嗆「有15分鐘寬限期」 衛生局駁:沒這回事
內政部徵賞金獵人 成功偽造「數位身分證」獎金500萬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關鍵字: AA制情侶請客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