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女大生手滑下錯單買股票!她急籌4萬結局反轉 網狂讚

女大生手滑下錯單買股票!她急籌4萬結局反轉 網狂讚

2021/03/06 23:23 東森新聞
女大生手滑下錯單買股票!她急籌4萬結局反轉 網狂讚

日前一名女子在上課期間滑手機,過程中不小心恍神,就下單一張4萬多的股票,由於她手上沒有現金可以支付,只好急得向朋友借錢,沒想到隔天將股票賣掉,竟小賺一筆,這樣的情況讓她驚呼「投機阿投機」,話題引發網友討論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,透露自己在上課時,一不小心恍神就下單一張股票,沒想到5秒後就成交,這讓她急喊「2天後根本沒有4萬多塊付交割款啊」,於是她打給營業員,對方卻表示,開戶未滿三個月不能開啟當沖資格,一番話讓她嚇到腿軟。

 



▼一名女網友不小心買下一張股票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為了不讓父母擔心,她最後只能硬著頭皮向好友借錢,隔天一早,朋友就替她把股票賣掉,沒想到卻意外賺了筆小錢,只見帳單中,總報酬率顯示8.24%,原以為是大難一場,最後危機竟成轉機,「一早醒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跑,但想說也只是賺幾百塊,結果賣完後下午一路跌」,這情況也讓她驚呼,「投機阿投機!」事後,原PO為了感謝友人,還錢的時候還多給對方當初借的5%。

▼女子賣掉股票竟小賺一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該篇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上課不專心,不小心賺幾千塊」、「懂玩哦,賺蠻多的,該請人家吃飯了吧」、「所以還倒賺是嗎?」、「妳是鬼吧...」、「厲害,隊友很給力」、「開竅了,可以開始放膽玩了」、「通常借錢都會贏」,另外,還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出面透露,「我就是那個不小心按到台積電的,跟我媽借了50萬」,話題引發網友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!他慘遭「背景輾壓」想放棄 心累勸世:窮人別讀
關鍵字: 買股下錯單女大生交割款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