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新婚不久鬧離婚!婆婆要求還金飾 媳婦反嗆:先還我貞操

新婚不久鬧離婚!婆婆要求還金飾 媳婦反嗆:先還我貞操

2021/04/04 17:51 東森新聞
新婚不久鬧離婚!婆婆要求還金飾 媳婦反嗆:先還我貞操

近日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,一對新婚不久的夫妻因為理念不合而鬧離婚,雙方家長和小倆口還為此坐下來談判,起初婆婆先是要求女方歸還結婚的金飾,沒想到媳婦卻不甘示弱反嗆「那你們何時還我貞操」,一句話讓場面瞬間火爆,婆婆更忍不住飆罵「貞操?當初還沒結婚的時候,妳早就已經不是處女。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▼雙方家長協調離婚,氣氛相當緊張。(圖/翻攝自nguyenhungmanh79s TikTok)

 

 

根據越南媒體Tiin.vn報導,事件發生在越南東南部西寧省,這對夫妻不久前才剛結婚,推測是因為對婚後生活沒有共識而離婚,影片中可見雙方家長坐在圓桌前,針對離婚事宜談判,雙方一來一往激辯,場面十分火爆。

 

婆婆一開始要求女方歸還當初給的結婚金飾,媳婦先是答應,沒想到話鋒一轉又說「如果想要拿回妳的金飾,我可以還,但妳得先把我的貞操還給我」,讓婆婆相當傻眼,直言「貞操?問問妳丈夫,妳結婚那天還是不是處女?他說妳早就不是處女」。

 

▼婆婆要求媳婦歸還結婚時給的金飾,媳婦卻反嗆要先歸還她的貞操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婆婆還說當初是她告訴兒子,在這個時代只要相愛,這一點都不重要,她仍會像對待親生女兒一樣,好好對待她、照顧她、溺愛她,沒想到如今雙方卻撕破臉。據傳這起離婚糾紛和金錢有關,婚後沒多久女方就帶著金飾回娘家,且不願再回夫家,疑似一開始就對聘金感到不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!王耀庭曝台電難處: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
關鍵字: 離婚金飾婆媳貞操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