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東區大地主離婚了!前妻爽拿18間豪宅+每月50萬扶養費

東區大地主離婚了!前妻爽拿18間豪宅+每月50萬扶養費

2021/04/09 17:17
東區大地主離婚了!前妻爽拿18間豪宅+每月50萬扶養費

現代人婚後發現彼此不適合,簽字離婚是常有的事,不過能分配到10多間豪宅,可就不太常見。網紅「雷丘律師」就在粉專貼出一張超狂的離婚協議書,男方同意18間東區豪宅歸女方所有,外加每月支付50萬元扶養費,驚人財力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?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!★

 

經常針砭時事的雷丘律師,今(9日)在臉書粉專「雷丘律師就決定是你了」,貼出一張驚人離婚協議書,內容指出雙方本為夫妻,但因男方「遊手好閒,不事生產,沉迷手遊,棄家庭子女於不顧」,故無法繼續維持婚姻關係,經雙方協議同意離婚,2名子女則交由女方撫養。

 

 

未成年扶養費部分,男方同意每月支付50萬元,並於每月10日前匯至指定帳戶;而財產分配更讓網友目瞪口呆,男方同意將名下18間不動產歸女方所有,驚人的是每間房都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,包括仁愛路4段7間房、忠孝東路4段5間房,以及松智路6間房,雄厚財力令雷邱律師也大嘆: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!」

 

▼雷丘律師在臉書粉專貼出超狂離婚協議書,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(翻攝自「雷丘律師就決定是你了」臉書)

雷丘律師在臉書粉專貼出超狂離婚協議書,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(翻攝自「雷丘律師就決定是你了」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朝聖,「甲方還有缺老婆還是女兒嗎」「不事生產 ,我覺得很有生產力啊」「先來排隊喊爸爸啦」;也有不少網友好奇「所以他玩什麼手遊,想跟著大大玩」「手遊是股市人生嗎」「請問一下是哪款手遊,值得放棄家產淨身出戶」;就連網紅「音地大帝」也在留言串簽到,「其實我跟乙方是青梅竹馬,請乙方趕快來聯絡我」。


延伸閱讀
日媒點名「江宏傑不適合結婚」 洗白福原愛失敗反遭網罵翻
24歲人妻坐月子尪偷腥 凌晨3點遭「整桶冰水淋頭」秒清醒
吳奇隆前妻閃婚外籍富尪 混血兒女顏值超驚人
新婚夫妻鬧離婚 媳被追討金飾回嗆婆婆「還我貞操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氣小姑出嫁還分8000萬遺產 媳婦怒摔「祖先牌位」下場超慘
婆婆逼媳「薪水上繳買房」登記兒名下 丈夫一句話引眾怒
新婚不久鬧離婚!婆婆要求還金飾 媳婦反嗆:先還我貞操
關鍵字: 東區地主離婚豪宅扶養費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