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公公找定了!越南臭臉媳落跑1個月 尋人賞金再提高

公公找定了!越南臭臉媳落跑1個月 尋人賞金再提高

2021/04/20 15:20 東森新聞
公公找定了!越南臭臉媳落跑1個月 尋人賞金再提高

日前,一名男子5年間內存了70萬,開心到越南娶了一位嫩妻,沒想到才迎回6天,對方竟然就落跑,男子立刻發文懸賞1萬元尋妻,也因為這位嫩妻有一張厭世臉,所以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據悉,男子的家人依然不放棄希望,爸爸更是再加碼懸賞金,希望趕快尋得這位厭世嫩妻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回顧整起事件,當時30歲的李姓男子好不容易存到了70萬元,2019年時透過仲介到越南結識這名20歲的阮姓女子,沒想到今(2021)年3月阮女到台灣完成各項檢疫後,竟然在20日凌晨2時許,搭乘陌生男子的車輛跑出家門,往高雄的方向開去。李男的父親先前更是透露,阮女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的事跡,氣炸轟「這根本就是惡意詐騙,證據現在都還在我手裡!」

 

 

▼阮女日前搭乘陌生男子的車輛離開,消失在李家已經長達一個月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事後,李男為了尋得愛妻,還立刻在網路上懸賞1萬元,希望可以盡快找到這位越南籍嫩妻,李父隨後更是加碼懸賞金,表示「第一個禮拜找不到就提高到2萬,再下個禮拜就變四萬」,事後爸爸也帶著李男到警局報案,指控阮女詐欺的行為。沒想到,事隔1個月,李家還是沒能成功尋得這位厭世嫩妻,不過他們並沒有放棄,李父近日更表示要再提高懸賞金,只希望可以早日找回阮女。

 

這起事件之所以會引起熱烈討論,不僅是因為李家為找到擁有厭世臉的阮女,2度提高懸賞金的金額,阮女的種種令人傻眼的行為,更是引起網友關注。據了解,李男和阮女在越南時,感情還十分的恩愛,前後也發生過5次性關係,沒想到阮女來台,夫妻倆的感情立刻改變,互動也和先前天差地別,阮女甚至為了拒絕發生性行為,欺騙李男她的月經來,沒想到李家一看衛生棉發現,紅色的部分根本只是用口紅塗上去的,消息曝光掀起熱議。如今,越南厭世嫩妻人間蒸發一個月,李父又再度加碼懸賞金,期盼早日尋得兒子的幸福,再次引起熱烈關注。

 

▼李父再度加碼懸賞金,希望可以早日尋得阮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碩士月入20萬!徵婚只開1條件 「真實照」曝光被狂嫌不配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交往5年想結婚!他想簽「婚前協議」她氣炸 律師:代表很愛你
關鍵字: 尋人越南媳婦懸賞口紅衛生棉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