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郭台銘12歲女兒雪山攻頂 曾馨瑩秀正面照「畢業證書Get」

郭台銘12歲女兒雪山攻頂 曾馨瑩秀正面照「畢業證書Get」

2021/05/05 09:55
郭台銘12歲女兒雪山攻頂 曾馨瑩秀正面照「畢業證書Get」

不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迷上爬山,就連12歲大的女兒妞妞(郭曉如)也不遑多讓,郭董夫人曾馨瑩4日晚間在IG上分享妞妞成功登頂雪山的照片,還說:「太酷了!妳超棒!」但也說自己是個「三天一直擔心緊張的媽。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「三天二夜的雪山之行,今天早上終於攻頂成功,順利領導畢業證書,太酷了!妳超棒!!」4日上午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在自己的IG上分享 了12歲大女兒妞妞(郭曉如)成功登上雪山主峰山頂的照片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 

 

上個月才剛滿12歲的妞妞,遺傳了父母的好體力,這次參加學校畢業活動,登上標高3,886公尺的雪山主峰,總共三天兩夜的行程,成功登頂。當媽的曾馨瑩第一次讓女兒參加登高山活動,也直言:「三天一直擔心緊張。」

 

不只為了女兒登頂雪山成功開心,曾馨瑩還在IG放上了一張與老公一起甜蜜登山的背影照,上面寫著「難得假期,輕鬆一下。」

 

郭董女兒妞妞,相當受到父親寵愛,今年鴻海尾牙改以線上舉辦,她也擔任神祕嘉賓,和偶像歌手陳零九合唱「天黑請閉眼」。上了舞台的她,不僅不怯場,還遺傳了曾馨瑩的舞蹈細胞,高難度的韓風舞一氣呵成。

 

日前郭董帶著兒子小虎上籃球場打籃球,寵女兒的曾馨瑩則帶著2個女兒去小巨蛋看天后蔡依林(Jolin)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《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最後還帶妞妞到後台與偶像合照「一圓女兒的夢。」

 

延伸閱讀
【郭董拚二次創業】豪砸50億入股台康 郭台銘千億打造生技帝國內幕
【郭董拚二次創業1】台灣首富鴨子划水闖生技圈 二次創業地點、軍容曝光
【郭董拚二次創業2】就是要當第一 郭董用「神木、小樹」故事激勵員工
【郭董拚二次創業3】5個月打造新冠口水機 他用鴻海DNA注入生技業
【郭董拚二次創業4】揭71歲郭台銘養生術 代工皇帝最想挑戰聖母峰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馨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董豪砸50億入股台康 千億打造生技帝國內幕曝
郭台銘砸50億入股台康 背後2大盤算曝光
《富比士》全球富豪榜出爐 郭台銘2000億身家穩坐台灣首富
關鍵字: 郭台銘雪山妞妞曾馨瑩女兒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