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快訊/恐將進入第三級警戒 侯友宜:該封城就封城

快訊/恐將進入第三級警戒 侯友宜:該封城就封城

2021/05/12 11:25 東森新聞
快訊/恐將進入第三級警戒 侯友宜:該封城就封城

新北市今(12日)上午召開疫情應變會議,市長侯友宜表示,目前已進入社區群聚大爆發,還有很多個案、隱形傳播鍊沒被發現,無症狀的確診者存在社區中。他宣布鄰里活動全面取消、藝文展演也一律取消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反攻日 AI.設備.營建回神撿?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★

 

侯友宜表示,他不斷呼籲不能無視全球疫情,台灣不可能永遠置身事外,阻絕於境外是重要關卡,從諾富特案件就可得知,政府在阻絕境外這方面需要再加強,「疫調後找不出感染源,這就是社區感染的開始」。
 

 

侯友宜強調,新北市必須全力備戰,不只有二級警戒,要把防疫放在市政之前,他直言「這波再不守住,到時候區塊封鎖,希望不要走到封城這一步」。他警惕民眾提高警覺,最基本的戴口罩、勤洗手、環境消毒務必做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將升第三級警戒?陳時中突改口:今天還不會
恐升第3級警戒!台股閃崩近千點 直探半年線
基隆驚傳有確診者? 全市緊急大消毒 市府未否認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