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獅子王1傳19 名醫見他這舉動超佩服:有王者風範

獅子王1傳19 名醫見他這舉動超佩服:有王者風範

2021/05/14 11:33
獅子王1傳19 名醫見他這舉動超佩服:有王者風範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13)日公布新增13例本土病例,其中9例與前獅子會長(案1203)群聚相關,目前這起獅子會群聚事件已經累積20人染疫,而確診者的足跡更是遍布北台灣,引發民眾人心惶惶。不過,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在看了前獅子會長的1舉動後,大讚「台灣獅子王還是有王者風範的」。一番言論一出隨即掀起討論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指揮中心昨(13)日公布前獅子會長群聚案相關確診者的足跡,5月4日到5月10日之間,這20人在這6天共去了35個地方,足跡遍布了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基隆市及新竹縣,活動地點相當大量,其中5月8日晚間還到過了林口三井OUTLET,5月9日及5月10日則到過好市多新莊店及北投店,都是人潮眾多的地點。

 

 

▼前獅子會長群聚案相關足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針對這起獅子會群聚事件,蘇怡寧也在臉書發表看法,「人與人的連結,這句今天超紅」,他表示前獅子會長願意誠實的公佈足跡,試著讓社會的傷害進一步降到最低,這點就必須向他致上最高的敬意,蘇怡寧認為他也是受害者,外界必須謝謝他的真誠,「我也希望他太太一定要原諒他」,同時更稱讚「我們台灣獅子王還是有王者風範的」,他最後也提到,「比起去年那個外籍機師死都不願意洩漏足跡的傢伙,這絕對值得我們敬佩。」

▼蘇怡寧大讚前獅子會長疫調誠實。(圖/翻攝自蘇怡寧臉書)

 

 

陳時中昨日上午受訪時說明,蘆洲確診和萬華的確診病例有人和人接觸,且兩起群聚事件與諾富特飯店案的基因定序是完全一樣的。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則表示,以現在的疫調來看,前獅子會會長確實曾經到過萬華的茶室,與確診的茶藝館女員工有接觸,還在此地停留,期間也沒有戴口罩,且他本身活動力極強,生活相當活躍,接觸者眾多,目前在疫調上可以連結起來。

 

目前宜蘭遊藝場群聚已經有8例  ,前獅子會長群聚則有20例,萬華群聚相關則累計7例,包含5名茶室女、1名基隆擺攤婦人以及一名在有萬華活動史的男子。陳時中昨日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封城時,他表示目前還不會,因為確診案例裡有些是相同的來源,因此要升到第三級的可能性也降低,並強調現在的首要目標就是積極疫調,釐清所有可能的感染源。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宣布要關閉萬華172間「阿公店」,停業3天,要等到整個消毒工作結束後經相關單位檢查才可申請復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茶室闆娘看泌尿科「住院3天確診」 瞞身分引爆和平危機
消失405分鐘!獅子會20人群聚足跡曝 2地點失憶了
基隆婦早一周發病 專家:恐從萬華傳至獅子會、遊藝場
關鍵字: 獅子會足跡蘇怡寧群聚王者風範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