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交往五年男友偷刷自己卡!網一面倒勸:快放生

交往五年男友偷刷自己卡!網一面倒勸:快放生

2021/05/15 07:44 東森財經新聞
交往五年男友偷刷自己卡!網一面倒勸:快放生

情侶間在交往期間,該如何分配共同的開銷支出,向來是十分關鍵課題。日前有一名女性網友上網陳述自己的經歷,提到交往五年的男友疑似盜刷自己的信用卡,雖然每次的金額不高,但累積下來也是一筆可觀數字,讓她十分苦惱是否該和對方分手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該名女秀網友是在社群網站Dcard 上的感情版發了一篇「男友盜刷我的卡」為題的文章。提及自己和男友交往已五年,原本平時吃飯或出遊的費用雙方都採AA制均分,雖然自己的手機是綁定男友的信用卡,但之前曾約定好,若用手機使用男友信用卡的任何消費都要先告知。

 

 

後來,男友也提出要求,希望自己的手機可以綁定原Po的信用卡,並稱這樣彼此關係會更親近。原PO也毫無防備的答應了。然而不久後她就發現,狀況和她預想的不一樣:男友會在未事前告知的情況下,就使用手機刷自己的信用卡,甚至男友有時會刷她的卡買東西送朋友,金額累積起來將近兩萬。

 

更令原Po難以接受的是,兩人約會出遊時,原本說好是AA均分,但男友卻收了她的現金後,轉身又用手機刷她的卡結帳,等於是讓她付了全額支出,還要多給錢給男友。
 

種種行徑讓她越來越難以忍受,忽然覺得很難再繼續交往下去,但又考量到兩人已交往五年,原本也有意往結婚的方向前進,因此有些猶豫,詢問其他網友們:這樣提分手會不會太現實?

 

對此,網友的意見倒是十分一致,多數網友都認為原po男友的做法顯現出他愛占便宜的心態,極不可取,直呼:「可以分手了!」、「愛佔便宜的人最好自己單身不要害別人」、「如果是故意的直接掰掰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取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菲律賓參議員信用卡遭盜刷!1小時噴62萬 竟是狂訂餐
6歲兒偷用媽帳號課金46萬!被抓包天真回:我會還你的
爸媽武漢肺炎隔離 8歲兒竟刷爆2張信用卡
關鍵字: 盜刷信用卡分手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