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本土確診連4天破百 民眾瘋買「防疫保單」恐停售

本土確診連4天破百 民眾瘋買「防疫保單」恐停售

2021/05/18 12:21 東森財經新聞
本土確診連4天破百 民眾瘋買「防疫保單」恐停售

武漢肺炎(COVID-19)本土確診連續3日暴增,疫情日益嚴峻,讓「防疫保單」再度引起民眾搶購,雖然台產一隔離就賠10萬的「防疫神單」已停售,但市面上還有最多理賠5萬的富邦防疫保單供民眾選擇,但近日傳出有產險公司將「封城」列為除外項目,也就是即使宣布封城,還是要有「隔離通知書」等書面文件,才能獲得理賠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壽險業者針對「封城」是否被列為除外項目並沒有正面回應,但新安東京產險在17日上午已宣布停售兒童照顧險,並說明「之前已投保的保戶權益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」,這是台產(2832)防疫保單停售後,第二張停售的防疫保單;同時還有其他業者透露,目前疫情愈發嚴重,若警戒升級到第4級不排除停售可能性。

 

 

對於是否停賣保單,國泰產險表示「密切觀察,滾動式調整」,而泰安產險及中國人壽表示需待疫情後續發展再行評估。

 

(封面圖/photo-a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冠肺炎最快本周有藥醫 國產「清冠一號」獲緊急許可
亞東院內感染風暴擴大 1確診死亡、2護理師「2採陽性」
新北外送員「4家人確診」 接單3天足跡全在樹林
關鍵字: 防疫保單壽險封城保險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