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防疫神器再+1!手環設計可塞酒精、乾洗手 隔絕二次觸摸

防疫神器再+1!手環設計可塞酒精、乾洗手 隔絕二次觸摸

2021/05/21 10:21 東森財經新聞
防疫神器再+1!手環設計可塞酒精、乾洗手 隔絕二次觸摸

近日台灣疫情大爆發,全國進入3級防疫警戒,防疫物品也出現搶購潮,隨身防疫小物更是受到民眾關注。而近日國外爆紅一款防疫隨身環,設計將酒精、乾洗手放在矽膠手環的上方,使用方式只需要按壓一下上方,就能擠出乾洗手及酒精,避免細菌二次觸摸擴散,還能輕輕鬆鬆就能有效對手部進行消毒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隨著疫情大爆發,各國因應防疫紛紛推出防疫小物來幫助民眾抗疫,而這款防疫手環SQUEEZYBAND為來自加拿大正在申請專利的一款設計,因其便利性及簡約的設計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 

根據其介紹,由於人們在尋找傳統的瓶裝洗手液時,容易二次接觸表面接觸細菌,因此突發奇想設計出這款防疫手環,其採用食品級無毒矽膠製成,易於填裝,只需要拿出填充盒,打開塞孔即可進行補充,且可以重複使用,簡單便利。

 

這款防疫手環不僅可以用於液態、凝膠類別的酒精及乾洗手產品,更能根據生活方式,放入所需的防曬霜、乳液、防蚊液等產品,可供廣泛使用,而填充盒容量為15毫升,約可對手部進行20~30次的消毒。

 

▼防疫手環SQUEEZYBAND為來自加拿大的一款設計,因其便利性及簡約的設計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/squeezyband

 

目前,可以通過SQUEEZYBAND在線商店購買防疫手環,售價為15加幣(約新台幣346元),並有固定帶和可調帶兩種顏色和尺寸可供選擇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IG/squeezyband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精當香水外加2層套 女大生「頂規返鄉SOP」全網讚爆
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!專家籲:「這些建物」先檢查
民宿1間房9000元!花蓮災民怒了:惡房東趁機漲價
關鍵字: 疫情武漢肺炎防疫手環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