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小惡魔玩具散落一地 親爸眼神呆滯望天:再撐幾天

小惡魔玩具散落一地 親爸眼神呆滯望天:再撐幾天

2021/05/25 15:54 東森新聞
小惡魔玩具散落一地 親爸眼神呆滯望天:再撐幾天

近日因為疫情影響,教育部宣布自5月19日起至5月28日止,全國各學校、課後照顧服務中心、補習班等皆停課,不過這也表示小孩在家的時間增多,更讓不少家長相當崩潰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「老公撐下去!再五天!」而照片則是爸爸坐在一旁眼神死的畫面,相當逗趣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反攻日 AI.設備.營建回神撿?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★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要老公再撐五天,並標記「孩子安靜沒好事」、「爸爸已放棄掙扎」、「聽網友說可能會持續停課,爸爸已在角落哭泣」,而配上的圖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年幼的男童正在地板上玩著玩具,且四處都散落著彩色筆及玩具殘骸,角落則是一名爸爸眼神死的望向天花板,無助的模樣笑翻不少人。

 

 

▼爸爸看到孩子玩具散落一地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 

 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回覆自己家的慘況,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貼出自己家中電視的照片,可以看到電視的正中間竟直接「黑屏」,該名網友也無奈透露,這是家中兩個孩子搶電視的後果,直呼「再停課下去我都不知道接下來壞的是什麼」。

 

▼孩子搶電視搶到電視直接黑屏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 

 

事實上,不少媽媽藝人們在停課後,也紛紛PO出和孩子在家中的互動,其中嚴立婷就分享孩子在家上課的模樣,不過小孩根本坐不住,不是口渴要喝水,就是又蹲又站的亂動,完全沒辦法好好專心上課, 讓她崩潰表示,「停課才第一天!媽媽已經差不多要爆血管了」。

 

▼嚴立婷分享兒子在家上課的模樣,狀況百出讓她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 

近日我國疫情持續升溫,已經連續11天單日本土確診數都破百,距離第三級疫情警戒的到期時間僅剩3天,對此,指揮中心稍早也證實,三級警戒將延長到6月14日,教育部也表示停課會一起延長到6月14日,換言之,家長恐怕還得繼續請假。事實上,停課不停班的措施讓不少家長叫苦連天,認為雖然有防疫照護假或家庭照顧假,不過請假並沒有支薪,也讓家長不敢請,深怕請假後會影響家中經濟。不過也因為安親班、課輔班等地方都不能去,因此孩子在家的時間整個拉長,不少父母朝夕和孩子相處,已經瀕臨崩潰邊緣。

 

▼停課將延長至6/14,教育部也提供線上教學資源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時中哭了!不捨警察染疫 重話轟:八大還偷開
停課延長至614 家長怒刷「罰站樓」洩憤:請支援收驚
今再增6死!4天累計20死 2人確診24hr內病逝
關鍵字: 停課延長家長防疫疫情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