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攝影猝死廁所「確診新冠」 壹電視驚喊:全公司緊急快篩

攝影猝死廁所「確診新冠」 壹電視驚喊:全公司緊急快篩

2021/06/09 08:49 東森新聞
攝影猝死廁所「確診新冠」 壹電視驚喊:全公司緊急快篩

本(6)月7日早上,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傳出死亡案件,據了解,一名清潔人員在打掃廁所時,發現其中一間門反鎖,不過不斷敲門都無人回應,後來決定通知警衛並報警破門,竟驚見一名男子倒臥並明顯死亡,經查死者為該公司的棚內攝影,警方通報衛生單位並進刑事相驗,8日晚間PCR檢測結果出爐,該名攝影生前確診新冠肺炎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?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★

 

據了解,死者家屬已接獲通知,而死者生前並沒有出現新冠肺炎跡象,一開始初判和染疫無關,後續將走行政相驗,並直接送往第一殯儀館,不過家屬透露,死者生前有酗酒習慣,懷疑死因可能與此有關。後來檢察官考量因疫情嚴峻加該大樓出入人口繁多,牽涉公共衛生問題,改由士林地檢署司法相驗,經法醫採檢死者檢體進行PCR核酸檢測檢驗結果出爐,劉姓死者確診罹患新冠肺炎,檢警不排除死因可能與染疫有關。

 

 

警方表示,事發當時清潔阿姨進行打掃時,發現其中一間廁所門反鎖,敲門多時仍無人回應,她趕緊通知警衛並報警,破門後,發現一名男子衣著完整猝死馬桶上,且已經明顯死亡。

 

當時處理此案的內湖警分局派出所3警員、偵查隊1名到場警員得知消息後,目前已到三總排隊等快篩,並會進行自主健康管理。

 

而電視台除了進行清潔消毒並啟動其他防疫措施,同時也發出聲明,表示已經緊急協調北市府,9日起會到電視台中庭設置快篩站,為全部同仁進行快篩,並呼籲同仁不要恐慌、公司會盡最大努力、協助同仁防疫,並透露快篩的程序會再通知大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5歲資深記者陳屍家中 遺體採檢「確認染疫」
新北男發燒採檢「等3天沒通知」 查APP才驚覺已確診
死亡數飆破300例!30多歲女PCR「陰轉陽」 入院5天病逝
關鍵字: 壹電視電視台攝影師確診快篩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