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兒子沒交作業!老師登門「坐地板批改」 4寶媽壓力山大

兒子沒交作業!老師登門「坐地板批改」 4寶媽壓力山大

2021/06/10 11:16 東森新聞
兒子沒交作業!老師登門「坐地板批改」 4寶媽壓力山大

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期至6月28日,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至暑假,但為考量學期完整性,學生改採居家線上學習,落實停課不停學,不過一名媽媽網友表示,兒子的老師竟然跑來家裡檢查小孩功課,她問兒子老師為何會來,兒子竟回「老師說看我們有沒有活得好好的」,讓她當下相當傻眼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▼這名媽媽後來得知原來是小孩沒有交作業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
 

一名媽媽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我要抱怨我兒子的老師,為什麼還跑來家裡檢查小孩的功課」,她問了兒子為什麼老師會來,一開始兒子並未說出實情,指稱老師說想看看他們有沒有活得好好的,後來媽媽一問之下,才得知是自己小孩沒有按時繳功課,「老師說只有家訪沒有繳功課的學生,今天已經跑第三家了」,讓媽媽好氣又好笑,直呼「看來我要改抱怨死小孩了」、「我家有四寶,不可能每個都顧到100分」。

 

有網友質疑老師來家訪會造成防疫破口,對此,這名媽媽表示他們家住在中部海邊,目前沒有確診個案,而且老師沒有出去過外地,只坐在家門口檢查沒有進家門,也隨身自備酒精,「人數不超過10人,絕對不是防疫破口」,她希望大家不要指責老師,並表示「要罵就來罵不乖乖繳作業的兒子吧」。

 

▼有網友認為防疫期間老師這樣不太妥當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上千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老師好認真喔,冒著生命危險檢查功課」、「這種時機還有這種老師,妳的小孩上輩子有燒好香」、「自己小孩不交作業,做家長的管不動還一副沾沾自喜的樣子」、「太盡責了,可是防疫期間這樣不太妥當吧」、「線上批改很方便怎麼還一家一家接觸」、「可能來見媽媽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百萬YouTuber劉沛帶孕妻回美 親吐關鍵:台灣無合適疫苗
World Gym偷營業 7人群聚稱「視訊教學」恐挨罰42萬
端午連假防雷陣雨 中南部「一路下7天」:對集水區有幫助
關鍵字: COVID19本土大爆發疫情老師作業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