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郭子乾也打好心肝疫苗 道歉喊「3月就預約自費」遭洗版

郭子乾也打好心肝疫苗 道歉喊「3月就預約自費」遭洗版

2021/06/11 14:49 東森財經新聞
郭子乾也打好心肝疫苗 道歉喊「3月就預約自費」遭洗版

全民苦等疫苗,台北「好心肝診所」傳出違規施打疫苗風波,遭到各界輿論撻伐,而演藝圈也爆出有人在這波疫苗之亂施打成功,被點名的郭子乾稍早則在臉書坦言,自己早在3月份就已經預約自費施打疫苗,這是為了家中2位80幾歲的長輩,擔心自己若染疫會傳染給他們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「首先,我要跟社會大眾道歉」,郭子乾今(11)日在臉書表示,自己3月份時就決定向「好心肝診所」預約自費施打新冠疫苗,雖然各國有許多施打之後的不良反應,身邊一些朋友也建議他,不要那麼快就施打AZ疫苗,但他還是決定要盡快預約排隊自費施打。

 

 

他解釋,自己的媽媽已經86歲,是洗腎患者,自己還有82歲的岳母,也有高血壓,身為公眾人物,他拍戲、主持,常常全台跑透透,擔心如果自己染疫,會影響到家中的2位長輩,因此早在3月份,就已決定預約施打。

 
就在幾天前,他收到「好心肝門診」的通知,請他可以前往施打疫苗,他因此沒想太多,就直接去施打,「這次造成這麼大的風波,身為公眾人物,我思慮不周,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」。
 

但網友看完他的道歉,卻似乎不買單,紛紛留言「第一批自費開打是4/21開始,3月根本沒有發佈預約哦」、「原來這也是超前部署啊!先知來的」、「你家有80歲老人,第一線醫護的家裡沒有?他們冒著高風險每天每天加班,然後你把他們的疫苗搶走?還推家裡的老人出來擋?」認為他的說法疑點重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郭子乾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子乾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心肝「志工」橫跨藍綠白? 名嘴曝名單精彩:一缸子陳時中好友
侯昌明、曾雅蘭已打「好心肝疫苗」 認了是資深志工
認了「插隊」打疫苗!雲林綠營、時力議員鞠躬道歉:很愧疚
關鍵字: 郭子乾好心肝疫苗自費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