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林昶佐找柯P要疫苗 朱學恒「6題QA」網推爆:用唱的就有?

林昶佐找柯P要疫苗 朱學恒「6題QA」網推爆:用唱的就有?

2021/06/15 10:58 謝文哲
林昶佐找柯P要疫苗 朱學恒「6題QA」網推爆:用唱的就有?

前時代力量黨員、台北市立委林昶佐日前痛批北市長柯文哲「腐化無能卻又傲慢」,13日再在臉書發文呼籲,市長「應該優先配給疫苗給萬華區」。對此,宅神朱學恒昨(14日)在臉書列6問題嗆爆林昶佐,直指決定發放疫苗數量的是衛福部長陳時中,林昶佐卻向柯文哲要求多發放疫苗,「萬華人到底倒了什麼楣該問誰?萬華的立委林昶佐。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前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13日在臉書表示,已多次跟陳時中部長溝通,也與CDC持續討論疫苗配給優先順序的規劃,要求受創慘重的高風險熱區應更受重視,向北市長柯文哲呼籲,指揮中心增加高風險熱區疫苗分配,雙北將多獲得10%的疫苗,應優先給萬華,「不只是因為萬華承受最早一波的疫情衝擊、承受各種外界汙名的眼光,更是為了讓萬華以及整個台北都能守住,順利讓疫情能徹底控制。」也感謝指揮中心體恤雙北疫情的嚴重性增加配給。

 

 

▼林昶佐罵完柯文哲「腐化無能卻又傲慢」後,再呼籲柯文哲將疫苗優先給萬華。(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林昶佐罵完柯文哲「腐化無能卻又傲慢」後,再呼籲柯文哲將疫苗優先給萬華。(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不過,針對林昶佐的主張,宅神朱學恒昨在臉書上質疑,決定發放疫苗數量的人明明是衛福部長陳時中,不過林昶佐卻向柯文哲要求多發疫苗給萬華,更以6題QA自問自答吐槽:「萬華人到底倒了甚麼楣該問誰?萬華的立委林昶佐」。

 
朱學恒在臉書自嘲QA:
 
  1. 讓病毒進來台灣擴散的是谁?中央的3+11政策。
  2. 汙名化萬華的是誰?衛福部的石崇良。
  3. 決定發放疫苗數量的是誰?衛福部的陳時中。
  4. 萬華的林昶佐以為要多發疫苗要跟誰講?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  5. 沒當兵這幾天啥也沒做,在家裡練出腹肌還打完疫苗的是誰?萬華的立委林昶佐。
  6. 萬華人到底倒了什麼楣該問誰?萬華的立委林昶佐。

 

文章一曝光,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,「 萬華林大委員又失言,新北林淑芬委員都知道要跟中央爭取較多疫苗(因屬重災區)兩相比較 真的 萬華人很想哭」「原來立委也贊成,疫區的疫苗應該優先分配,去跟衛福部說啊!」「選搖滾歌手當立委本來就是一種自我的反諷」「 台派年輕人的偶像~萬華隱形的立委~ 」「萬華人對不起萬華才會選出這種卡肖」「歌手當久了,以為疫苗用唱的就有 」。

 

▼朱學恒昨(14日)在臉書列6問題嗆爆林昶佐。(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朱學恒昨(14日)在臉書列6問題嗆爆林昶佐。(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事實上,日前林昶佐才因為柯文哲表示「歸根究底,想搶疫苗,都是出自人性」,痛批「柯文哲腐化無能卻又傲慢」,直指有足夠的疫苗,就沒有搶疫苗的問題了嗎?直指如同糧食一樣,目前全球糧食生產過剩,卻還有搶糧食的問題,有些國家整體糧食也充足,卻仍有饑荒,其中原因很多,但政府因素很關鍵,「像柯文哲這種腐化無能卻又傲慢的政治人物或政府給搞爛了。」


延伸閱讀
林昶佐痛批國民黨「石崇良稱萬華破口」獵巫 網灌爆臉書:解禁先罷免你
20歲女偶像撐不住下海拍AV 「制服的誘惑曝光」爸媽崩潰斷絕關係
學生情侶防火巷打野砲2分鐘片遭瘋傳 「太會叫」女學生慘被起底
林昶佐打疫苗秀六塊肌 陳其邁po照對比「差很多?」
林昶佐打疫苗「裸上身」腹肌炸裂 醫:要逼死誰啊?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變種病毒遲早會來 台大醫揭迫切危機:擔心寫這些會被罵
許舒博:企業倒勞工就失業了 工商團體籲凍漲薪資2年
分析高端二期解盲數據 蒼藍鴿看好三期:仍有2爭議
關鍵字: 林昶佐台北市柯文哲萬華朱學恒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