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疫情何時好轉?命理師曝關鍵時間點:全球都解封

疫情何時好轉?命理師曝關鍵時間點:全球都解封

2021/06/15 17:39
疫情何時好轉?命理師曝關鍵時間點:全球都解封

國內疫情仍在升溫中,儘管已經連續3天確診數都降至1字頭,今(15)日新增132例更是雙北實施三級以來最低的一天,不過指揮中心不斷呼籲仍不能鬆懈,至於全球疫情究竟何時有望解禁?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特別以紫微斗數點出關鍵時間點。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?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★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詹惟中日前分析,明年是壬年,在紫微斗數裡屬於「天梁星化祿」,「祿」代表著好兆頭、欣欣向榮;「天梁星」則代表著年長者、宗教、醫學醫藥。他特別解釋,意思就是人民的壽命會延長,醫學界不只會有新的突破,困擾也有望得到解決。因此詹惟中就認為,今年底到明年底,全球有望擺脫新冠疫情肆虐。

 

 

▼詹惟中透露,今年底到明年底,全球有望擺脫新冠疫情。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可能是 1 人和墨鏡的圖像

此外,詹惟中也提到世界局勢,由於今年屬於「文昌星化忌」,「文昌」代表學生、文藝界及教育界,恐面臨無法預期的危機,因此取消考試和上學是正確的決策;「忌」代表災難,意思是沒有透過國際認證的東西,如果堅持使用可能會帶來更大災難,建議要謹慎面對。

不僅如此,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,造成前線醫護們忙翻天,飽受極大的壓力,不少藝人紛紛以行動給予支持,像是捐贈便當等,而詹惟中也特別送上以「大安九號」調製的桃膠雪燕,陸續已經送出500多瓶,希望能盡一份心。

至於台灣今天的疫情,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32名本土確診個案,另有8名死亡案例,新增的132例本土病例中,為62例男性、70例女性,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80多歲。個案分佈以新北市65例最多,其次為臺北市26例、苗栗縣18例、桃園市12例、基隆市3例、臺南市、臺中市及花蓮縣各2例,嘉義縣及彰化縣各1例。

▼本土今增132例確診個案,另有8名死亡案例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疫苗也能成功抗疫!澳洲果斷封城14天後宣告解封
分區解除三級警戒? 陳時中:不排除任何可能
露臺戶「天降螃蟹」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:我們海線就是狂
關鍵字: 解封武漢肺炎詹惟中三級警戒疫苗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