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
於 免費下載
下載
首頁財經新聞 > 生活 > 等不到解封 兒子幼稚園倒了! 宅女小紅崩潰:小孩之後要去哪

等不到解封 兒子幼稚園倒了! 宅女小紅崩潰:小孩之後要去哪

2021/06/22 16:40 東森新聞
等不到解封 兒子幼稚園倒了! 宅女小紅崩潰:小孩之後要去哪

近期台灣百業飽受疫情之苦,遲遲無法解除三級警戒下,部分店家支撐不住只能結束營業,在家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孩子的爸媽們也是苦不堪言。知名網路作家宅女小紅昨(21)日崩潰發文表示,孩子就讀的幼稚園倒了,「就算解封也送不出去了。」

 

★【理財達人秀】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? 營建.水資源.鋼鐵 鎖股攻略★

 

宅女小紅在PO文中透露,她已經在家待了整整38天,沒想到卻傳來兒子們就讀的幼稚園倒閉的消息,宅女小紅感到驚訝,她沒想到連學校都會倒,「早上聽到消息家長群組沸騰」。宅女小紅坦言。前陣子才在想,孩子都沒去學校,不知道是否會退還部分費用,「結果更乾脆的倒了」。

 

 

▼宅女小紅發文訴苦,兒子就讀的幼稚園倒了。(圖/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)

宅女小紅幽默表示,比起學校倒閉這件事,家裡冷氣故障、晚上煮飯時噴油瓶壞掉都算是小事,一點都嚇不了她,「任何事跟學校倒了比起來都只是一根小指頭吧!」」宅女小紅直言,就算馬上找到新幼稚園,但正常學校的新學期幾乎都要8月才開始,等於她7月還是要整天照顧家裡的孩子們,這讓她想到就害怕。

 

▼此文一出,引起許多家長的共鳴。(圖/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)

宅女小紅的遭遇引起廣大家長的共鳴,紛紛留言討論,「原來我兒子的導師欠債跑路還不算什麼」、「命運真的是關了妳一扇門,還封了妳的窗,隙縫處還打上矽利康」,人妻部落客【_天啊,拎杯的日本丈夫好靠北_】也在留言處表示,「幼稚園倒了?!這根本是打趴全台灣居家隔離中媽媽們的慘況了吧,我要在妳的腿上,寫一個慘字」。也有不少人安慰宅女小紅,人生不順遂十之八九,要她看開一點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打疫苗後哺乳「女嬰猝死」 相驗判噎死家屬不滿
物流司機敲碗微解封「先開放廁所」 背後原因惹心疼
628微解封?陳時中強調「不分區降級」 明將定案
關鍵字: 解封三級警戒幼稚園宅女小紅疫情
FB分享
字體變大
字體變小
加入Facebook粉絲團
訂閱Youtube頻道
收合